达斯汀汇丰赛夺冠助美国第四度实现世锦赛全满贯

2013年11月06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由于达斯汀-约翰逊赢得WGC-汇丰冠军赛,美国球员今年包揽了全部四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实现了“世锦赛全满贯”。这是历史上美国选手第四次做到这一点。

  今年,马特-库查尔赢得了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泰格-伍兹赢得了WGC-凯迪拉克锦标赛和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当然最后一场属于达斯汀-约翰逊,上个星期天他在佘山击败了保尔特和麦克道尔。

  这是2005年以来美国选手第一次实现“世锦赛全满贯”。2005年,大卫-汤姆斯赢得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而伍兹赢得了另外两场。另外一次是2001年,伍兹和史翠克各赢得一场。而另外一场因为911恐怖事件取消。还有一次是1999年。杰夫-马格特(Jeff Maggert)赢得了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伍兹赢得了另外两场。

  那么真正的高尔夫全满贯呢?

  美国人1982年最后一次在同一赛季垄断四大满贯赛。那一年,克雷格-斯坦德勒(Craig Stadler)赢得美国大师赛,汤姆-沃森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而雷蒙德-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赢得美国PGA锦标赛。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湛江官员与未婚女下属开房属实(图)
  • 体育欧冠-C罗进球皇马2-2尤文 曼城5-2出线
  • 娱乐赵薇赴美探望王菲女儿 贴面窦靖童谈心
  • 财经央行:第四季度CPI涨幅或扩大
  • 科技传工信部敲定4G发牌吉日:最早本月下旬
  • 博客张悬:曼城演出风波声明 演唱会举旗事件
  • 读书严猛治国:雍正一朝为何无官不清
  • 教育8成大四学生认为工作重要 新浪教育盛典
  • 育儿网友自制一分钟儿童性教育片 被赞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