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赛黄文义70杆领衔中国军团 梁文冲李昊桐72杆

2013年10月31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一年一度的中国最盛大的高尔夫盛会在上海佘山开战,中国内地六位球员参加汇丰冠军赛挑战来自世界各地的高手。在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麦克罗伊单轮-7杆,2杆优势领先阵容。而黄文义交出70杆,落后领先者5杆,暂居并列15位,是目前战绩最好的中国内地球员。

  而立之年,江西小伙黄文义【成绩>>>】的高尔夫事业不断攀登,在众多国内国际大赛上都有不俗表现。上周BMW公开赛第一天就交出71杆,站在赛事的一个相对不错的位置。只是可惜,在领衔中国军团的压力之下,黄文义后面三天连续交出高杆,最终跌落到不理想的位置。本周转战汇丰冠军赛,黄文义在更高级别的赛事中第一天虽然吞下2个柏忌,但同时也抓到了4只小鸟,以70杆,-2杆战绩领衔中国军团。面临熟悉的相似的局面,黄文义此次能否扛住压力来个漂亮的翻身战?一同期待。

黄文义黄文义

  中国名将梁文冲【成绩>>>】遇上三洞魔咒,在9至11号洞,连续吞下三个柏忌。不过,他也在2号洞射下1头老鹰,在16号洞抓到1只小鸟,将成绩控制在标准杆,与领先者有7杆之差。中国高球少年李昊桐【成绩>>>】在这场世锦赛上的表现也不错,三鸟三柏忌,与梁文冲一道排在并列39位。

梁文冲梁文冲
李昊桐李昊桐

  第一个在日巡赛上赢得冠军的中国内地球员吴阿顺【成绩>>>】,在汇丰冠军赛第一轮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他吞下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仅抓到2只小鸟,交出74杆,排在并列第57位。

吴阿顺吴阿顺

  胡牧今天在佘山球场也抓到了3只小鸟,可惜柏忌搅局,他吞下了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最终交出76杆,排到了并列第70位。【成绩>>>

胡牧胡牧

  接到通知,从日巡赛场赶回来参加汇丰冠军赛,黄明杰【成绩>>>】无论从备战还是心理上似乎还没有完全适应,在这项国内举行的美巡赛上第一轮战绩有些暗淡,他全场没有抓到1只小鸟,却吞下了9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单轮就高标准杆11杆,与领先者有18杆之差,排在参赛阵容的最后一位。

黄明杰黄明杰

  遥想当年,张新军这项比赛中打出64杆实现完美攀升;梁文冲也曾在英国公开赛上打出64杆实现完美攀升,中国球员在高尔夫这项运动中同样能有不俗表现,期待本周6位球员再创惊喜。

  详细成绩:

选手 杆数 名次
黄文义 70 T15
梁文冲 72 T39
李昊桐 72 T39
吴阿顺 74 T57
胡牧 76 T70
黄明杰 76 T70

  (如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