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康斯塔诺冲入前50 李昊桐吴阿顺获积分

2013年10月29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康斯塔诺康斯塔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西班牙高尔夫[微博]球手康斯塔诺凭借BMW大师赛的胜利冲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虽然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整体表现不理想,但是李昊桐[微博]和吴阿顺[微博]仍旧获得了世界积分。

  星期天,康斯塔诺在最后一个洞经历了惊心动魄的时刻,他两次击球进入沙坑,不得已吞下双柏忌,不过前17个洞完美无缺的表现就帮助他获得3杆领先,因此到最后他仍领先一杆赢得生涯最大一场比赛:BMW大师赛,他也因此成为欧巡赛历史上第一个总决赛冠军。康斯塔诺因此获得1,166,660美元(约合人民币710万元)以及50个世界积分。

  康斯塔诺本赛季的奖金累积到1,517,530欧元(约合人民币1272万元),跃升到了第四位,仅次于斯滕森、麦克道尔以及贾斯汀-罗斯。另外,康斯塔诺的世界排名从60位上升到了32位。

  这场赛事,中国军团集体表现较差,李昊桐最后一轮打出66杆,获得并列第42名,赚到1.63个世界积分,而吴阿顺打出69杆,排名并列第48位,赚到1.264分,其余中国选手都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目前中国世界排名前五位的选手分别是:梁文冲[微博](146位),吴阿顺(215位),胡牧(540位)、黄文义[微博](822位)以及李昊桐(863位)。

  星期一,美国选手赖安-摩尔(Ryan Moore)在第一个加洞抓到神奇小鸟,击败同胞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赢得了亚太精英赛。30岁选手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西球场击了一个精准的8号铁,将小球送到3英尺之内,最终赢得生涯第三场美巡赛[微博]冠军,他因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2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67万元)以及48个世界积分。

  赖安-摩尔以575分攀升到联邦杯积分榜第二位,另外以142.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65万元)名列奖金榜第一位,而他的世界排名从45位上升到31位。

  亚军加里-伍德兰德今年的状态明显转好,这是他本赛季获得的第三个前三名,他获得28.8分,其世界排名从81位上升到53位。

  日本选手丸山大辅(Daisuke Maruyama)在家乡千叶县抛开大部队,赢得普利司通公开赛。丸山大辅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与另外两人并列位于第一位,42岁老将抓到7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最终赢得了2009年以来第一个日巡赛冠军,他因此获得225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0万元)以及16个世界积分,其奖金排名攀升到第21位(31,942,453日元,约合人民币199万元),世界排名攀升到354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