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评论员称老米击球像棒杀海豹 言论引美媒不满

2013年08月10日0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举行,美国《商业内幕》博客网站刊文指责了美国PGA锦标赛官网PGA.COM的评论员在直播中曾描述米克尔森的一杆就像棒杀小海豹一样简单。

  以下为美国《商业内幕》博客网站刊文:

  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米克尔森最后一洞难堪的一幕,PGA.COM网站的播音员将米克尔森的长草切球比作是屠杀小海豹的动作。

  米克尔森,因为出色的短杆而出名,那一洞他将球切到了两英尺的位置,那里网站在线直播的播音员暗示这一杆对菲米是容易的,他说道:“优秀的菲尔在这里,就像棒杀小海豹”

  谁说的这话尚不明晰,尽管有些人相信这是Major Dan Rooney,一名由空军飞行员退役的职业球手。他是第二轮的解说嘉宾评论员。不管这是谁说的这句话,与把这个动作描述是杀死小动物相比,总有一个更好的方式来描述。

  附:

  BusinessInsider是美国知名的科技博客、数字媒体创业公司、  BusinessInsider首页在线新闻平台。是一家关注IT和创业的重量级博客媒体。

  BusinessInsider的报道非常广泛。文章范围包括IT技术、产品、趋势、业内动态以及各个领域的新闻事件等,相比报纸、杂志来说,Business Insider可以称得上是“新媒体”,影响力基本都在线上;它的消息随时更新,速度更快;它说故事的手法也与传统媒体不一样;互动性更强。

  (李兴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