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郎酒红花郎杯武汉站 卢纯卫冕总杆冠军

2013年05月12日2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5月10日,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微博]巡回赛武汉站在东方(武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时隔一年,郎酒·红花郎杯再次来到武汉,2012郎酒·红花郎杯武汉站总杆冠军卢纯再次凭借稳健的发挥,以总杆73杆的成绩卫冕本次武汉站的总杆冠军。刘运德以总杆74杆的成绩获得总杆亚军,郭广正最终在4人打出76杆成绩的情况下,比较后九成绩,在16号洞胜出,获得总杆季军,拿到了进军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红色旋风再袭武汉,卢纯73杆卫冕

  去年的武汉站比赛,热情的武汉球友在大雨中角逐,今年的武汉站,天气比去年好很多,在这样的季节中,比赛当天没有下雨。武汉的球友在郎酒·红花郎的盛情邀约下,在东方(武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相聚,近110多位武汉的球友再一次体验郎酒·红花郎杯的“挥杆高尔夫,品味红花郎”的高尚健康生活。

  12点10分,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武汉站的开球仪式在10号洞发球台举行,在发球台的右侧,赛事组委会用现在正当季的小龙虾摆出一个红彤彤的“郎”字,火红的小龙虾与红色高球盛宴——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很契合。武汉的各位球友看到这么漂亮的造型全都大声称赞,拿起手机,拍下照片。

  四川郎酒集团红花郎事业部湖北办事处总经理朱军在开球仪式上致辞,期望大家在比赛中打出好成绩。随后惠恒集团董事长张哲伦、湖北天弘矿业董事长唐锐、武汉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艾建平、爱佳置业董事长宋学珍为比赛开出彩球。东方(武汉)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总经理何荣女士也一起出席了开球仪式。

  在好的天气中打比赛,各位球友的打球速度很快,整个比赛大家都打得很流畅。经过4个多小时的球场角逐,各个奖项的角逐也告一段落。陈家、杨清泉、张涵获得净杆前三名,聂先军以全场拿下3只小鸟而获得小鸟王称号。最佳风尚奖由王炳秋获得,李玲获得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由代静[微博]获得。熊涛、曹东、代静、顾群、田卫、王永刚、张哲伦、蔡华章获得净杆逢九奖。

  强强联合,总决赛奖品更丰盛

  2013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年度总决赛总杆冠、亚、季军,将会获得由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赞助的价值6.8万元人民币的FGT会籍各一张。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自创立以来一直与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朝向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了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全部赛事。FGT会籍作为年度总决赛的大奖将会更好的推广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赛事品牌,给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FGT加盟球场从最初的3家发展到如今的31家加盟球场,目前已经覆盖到中国、东南亚和韩国29个城市。FGT会员享有每年可在所有FGT球会享有总共30天(同一天内不计洞数)的会员待遇,不分平假日、不跨年度使用。到任何一家FGT球会打球,所享受会员待遇天数每年累计不超8天。会员通过FGT交换平台到FGT球会打球,需交纳交换费50元/天。会员无须为今后FGT球会的增加而追加任何入会费用。会员在享用FGT权益时,可偕同三位嘉宾,偕同之嘉宾享有会员嘉宾待遇。会员享有参加由FGT服务公司主办的各项联谊活动和赛事的权利,如FGT巡回赛、高尔夫旅游等。会籍可转让、继承。

  (新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