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环游世界第四站新加坡赛举行

2013年04月29日2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经历了漫长冬季的休养生息,雁栖湖畔终于迎来草长莺飞的春日,山花烂漫唱响一曲春天的交响。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了封场期间的养护改造,全面提升球场软硬件配套,终以崭新的姿态和日臻完美的服务迎接再次相聚的高球朋友们。

  美丽的花园城市新加坡,以极具传奇色彩的鱼尾狮、独特的娘惹风情引人向往。4月27日,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开场杯暨“一洞一世界”环游世界第四站便选定了“狮城”新加坡。此次活动受到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航空公司、至尊旅程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要特别感谢高仕利、上海百利、和兆高尔夫、七彩云南、高尔夫大师、行宫温泉、喜开路、杏花香酒业、天盛和、L19975等公司的奖品提供。

  出席本次赛事的会员、嘉宾等百余人。开球仪式上,会员代表分别为两条醒狮的双目点上殷红的朱砂漆。此时锣鼓齐鸣,一红一黄两头醒狮从沉睡惊醒,在激昂的锣鼓声中上下舞动,动作时而勇猛刚劲、时而憨态可掬,引起观礼嘉宾的阵阵喝彩。醒狮点睛的好彩头也激励着球场上的各位球手,成绩你追我赶,上演一场真正的“狮王争霸”。赛后会所休息区由名胜世界设置了赌坊区,刚刚结束场下比拼的嘉宾们又都重整精神兴致勃勃地投入新一轮勇气和智慧的厮杀……

  晚宴准备了丰盛而地道的娘惹大餐,并颁发最远距离、距洞最近奖、总杆冠军三项大奖。随后的筹码盲拍神秘豪礼环节爱心场面不断涌现。一位嘉宾把盲拍的拍品当场捐给慈善组织“球爱的天空”用于雅安灾区灾后重建,“球爱的天空”崔建平先生爱心接力,现场将拍品进行再次拍卖。经过几轮激烈的竞价,募集善款两万一千元,引发全场掌声雷动。晚宴最后由民胜世界、新加坡航空公司提供的新加坡环球影城、MLP海洋生物园、SEA海洋馆、CW水上探险乐园套票及北京往返新加坡公务舱机票的超级大奖掀起了整晚活动的高潮。

  “远山平湖四月天,春日美景山花漫。狮城旋落雁栖湖,世界尽在一洞间。醒狮点睛献祥瑞,娘惹裙裾步花莲。百日蛰伏新征程,高球英雄争霸天。”现场一位嘉宾作诗一首并通过微博发布,并引来围观无数。

  2012年,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创新推出“一洞一世界”环游世界18月系列主题活动,相继带领大家领略了非洲的狂野、泰国的风情万种和阿拉伯的神秘,得到广大会员朋友的支持和热赞;2013年球会将继续带领会员朋友环游世界,以更加有趣的活动来体验不一样的高尔夫玩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