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主管机构宣布新规 从2016年开始禁止长推杆

2012年11月28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布拉德利布拉德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根据美联社报道,高尔夫[微博]主管机构星期三公布了一条全新的规则,从2016年开始全面禁止高尔夫球手在推击的时候将推杆安放在身体上。

  高尔夫主管机构星期三公布的新规旨在禁止球员在推击的时候,将腹式推杆或者胸式推杆安放在身体上。

  过去25年,长推杆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只不过最近几年,它的放量增长引起了R&A和美国高尔夫协会的注意。基根-布拉德利是第一个用腹式推杆赢得大满贯赛的选手。2011年,他使用这种推杆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韦伯-辛普森和埃尔斯则在今年使用腹式推杆分别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

  高尔夫主管机构的官员表示高尔夫击球应该是自由挥杆,将球杆安放在身体上消除了这部分技术。

  这条规则适用于所有层面的高尔夫球手,不过一直要到2016年才会生效。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