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仁妃夺取奥查娅邀请赛领先 龚怡萍并列第六位

2012年11月11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墨西哥时间星期六,韩国选手朴仁妃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进入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赛事2杆,向本赛季第三个胜利大踏步进发。

  目前奖金排名第一位,朴仁妃三轮结束之后在瓜达拉哈拉乡村俱乐部交出201杆(67-68-66),低于标准杆15杆。七月份,韩国姑娘在法国赢得依云大师赛,上个月她又赢得了马来西亚LPGA赛。她正在追赶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努力成为年度最佳球员,不过她必须要赢下这一周和下一周的比赛,理论上才有机会。

  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打出67杆之后,以203杆(67-69-67),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柳箫然也打出67杆,她以204杆(67-70-67),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第二轮领先者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交出72杆之后,再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四位。而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打出69杆之后,位于单独第四位。

  中华台北名将龚怡萍交出71杆,与魏圣美(67杆)、世界第二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71杆)、徐希炅(Seo Hee Kyung,69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连续第二天,朴仁妃快速启动。今天她一上来,便连抓两只小鸟。接着她又拿到了四只小鸟,其中包括第18洞五杆洞。那个洞今天的发球台向前移动了40码。

  朴仁妃正在接近本赛季第三个胜利,可是她距离年度最佳球员奖还有很远的距离,因为当前她落后史黛西-路易斯58分,而本赛季只剩下5轮比赛。

  不过朴仁妃在LPGA奖金榜和薇尔奖(Vare Trophy,最低平均杆数奖)的争夺上都处于领先位置。“那是本赛季的两个重大成就。”朴仁妃说,“如果我赢得了三项大奖,明年我将没有什么别的可以做了,因此有一、两项没有拿下,一步步来也不错。我不会打完今年之后便不打了,在我前方还有很多年。我将吸取每年的经验教训,努力打好每一杆。”

  朴仁妃今年的开局很糟糕,她在赛季首站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遭遇淘汰,可是她漂亮地反弹回来,赢得两场比赛,另外拿到9个前十名。“赛季初的时候,每样事情都不是那么好,特别是我的推杆在赛季初的时候不很好。”朴仁妃说,“我努力找回正确的推击,正确的推杆。我不断尝试不一样的推杆,不断尝试不一样的推击,最终我成功了。那之后,我真的感觉很舒服。”

  谈到年度最佳新人奖,这里已经没有悬念了。美国女子公开赛前冠军柳箫然将顺利获得这一奖项。“当我开始这个赛季的时候,我的目标是年度最佳新人奖。我取得了成功,因此我真的很开心。”柳箫然说,“当我发现年度最佳新人奖已经确定的时候,我真的解脱了。我感觉非常快乐。这是为什么我可以好好享受这一场赛事的原因。而这对我的表现有帮助。希望明天我可以打得很好。”

  说到锁定,那也是克里斯蒂-科尔今天的关键词汇。“我(在第五洞)被锁在厕所中了。” 克里斯蒂-科尔说,“我甚至没有锁过门,可是门卡住了,我踢呀踢呀,试图打开门,可是它被锁住了……它必须要从另外一面打开。我制造了许多声响,因为我想他们已经开球了。”

  东道主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打出70杆,以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19位。世界第一曾雅妮本轮打出76杆,三轮成绩为217杆,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单独27位。

  点击查看成绩>>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