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仕利确认合同年底到期 麦克罗伊感谢其多年支持

2012年10月31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高仕利公司 (Acushnet Company),Titleist和FootJoy 两大高尔夫品牌的拥有者,与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共同宣布将于2012年12月31日结束双方的合作关系。麦克罗伊自2007年9月在他18岁时开始其职业生涯以来一直都信赖着Titleist和FootJoy品牌。

  “我们始终如一的目标都是给罗里提供最好的球具和服务,以帮助他可以发挥出最佳水平,”高仕利公司行政总裁沃利-尤莱因(Wally Uihlein)表示,“他是Titleist和FootJoy品牌的卓越代言人,我们为我们的球具能够为他的成功作出贡献感到骄傲。我们对罗里在个人和职业上的未来发展致予诚挚祝福!”

  “我想对沃利-尤莱因以及Titleist和FootJoy的巡回赛代表和公司的所有职员为我从2007年开始我的职业生涯以来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麦克罗伊说,“我非常享受与高仕利公司非常精彩而成功的五年合作,我将永远感激Titleist为帮助我获得今天的成就所作出的贡献”

  有消息称,麦克罗伊这之后会同耐克签下十年,总奖金2.5亿美元的丰厚合同。换句话说,他每年可以从耐克那里拿到2500万美元的赞助费。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