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大师赛高尔夫明星挑战欧洲乒乓球锦标赛冠军波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11: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当马丁o凯梅尔第十次没有接起蒂姆o波尔(微博)的发球时,麦克罗伊(微博)拿出手机开玩笑地将他拍了下来。与此同时,吴阿顺(微博)已经迫不及待期待重返乒乓球(微博)台继续他的下一场对决。在BMW大师赛(10月25日至28日)开赛之际,三个职业高尔夫(微博)球手,在欧洲乒乓球新科冠军的指导下,于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名人赛球场第18洞展开了一场妙趣横生的乒乓球友谊赛。而在这场热身活动之前不久,BMW大师赛在BMW贵宾厅三楼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开始。

  当被问到中国的国球是什么时,麦克罗伊给出了正确答案:“乒乓球”。“可是我知道一个德国人能抵挡住中国选手。”凯梅尔立即补充道。正在此刻,蒂姆o波尔在世界顶级高尔夫球手的陪伴下从左边走上舞台。接下来在三人中进行了一系列简短的比赛,高尔夫球手展示了他们的乒乓球技巧,并且逐个挑战了前乒乓球世界第一。

  “我从来没有想到能和蒂姆打那么多个回合,但事实就是如此。”即将参加BMW大师赛的莱德杯英雄马丁o凯梅尔说,“整个比赛过程非常有趣。我们都是体育运动员,有很强的好胜心。这是为什么我们在失误的时候很生气,即使我们参与的只是一场友谊表演赛。”尽管如此,蒂姆o波尔却高度赞扬了三名高尔夫球手:“罗里,吴阿顺和马丁打得很好。马丁的反手打得很好,可是他的正手还要训练。”

  中国人关注世界上最出色的高尔夫球手,这一点已经在BMW亚洲公开赛上得到了印证。可是较之乒乓球,蒂姆o波尔却有着更高的人气。中国人喜欢这位德国选手卓越的打球风格与球技,在腾讯微博上,他的粉丝数量已经超过了100万。这一周,蒂姆o波尔从欧洲乒乓球锦标赛上直接飞到了中国,在那里他拿到了第六个冠军。

  “高尔夫与乒乓球之间有许多相似点。”凯梅尔说,“两项运动都处于上升阶段。德国有幸能有蒂姆这样超群的乒乓球运动员。”“同样我们也骄傲为莱德杯推入决定性一推的高尔夫球手。”蒂姆o波尔则补充说道。

  两位德国人之间很有明显默契,尽管他们之前从来没有见过。凯梅尔已经邀请这位德国头号乒乓球手参加明年第25届BMW国际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

  麦克罗伊和吴阿顺也很开心能在乒乓球台上与蒂姆o波尔交手。麦克罗伊在打出一个正手球,并从欧洲锦标赛冠军那里赢得一分时,高兴地挥起了拳头。而几分钟之后,麦克罗伊又一次庆祝胜利,这一次,他赢得了“最近旗杆奖”。“这是本周的好开始。”北爱尔兰人说,“今年的阵容这么强,我相信要像去年那样取胜并不容易,但我会全力以赴。”

分享到:
  • 新闻党校副校长:理直气壮讲政改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川大副教授课堂上表演单手劈砖走红(图)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揭秘景德镇仿古瓷利益链 文物鉴定界内幕
  • 相关专题:2012年BMW高尔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BMW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