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大师赛聚齐11颗欧星 莱德杯梦之队内战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10:39  新浪体育微博
2012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来到美兰湖2012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来到美兰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出现在了上海美兰湖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他与自己的12名队员中的11位一样,都将参加本周在这里举行的BMW大师赛。这是梅黛娜,欧洲梦之队取得神奇逆转胜利以来,欧洲队第一次聚集得这么整齐。可是与莱德杯不一样,这一次他们要展开残酷的内战。

  本周除了加西亚之外,另外11名欧洲队队员--包括麦克罗伊(微博)、卢克-唐纳德、李-维斯特伍德、贾斯汀-罗斯、伊恩-保尔特、马丁-凯梅尔、麦克道尔、小莫里纳利、彼得-汉森、保罗-劳列以及尼古拉斯-考赛茨--悉数来到上海参加总奖金700万美元的欧巡大赛。

  星期二,这些队员加上队长都穿着蓝色唐装--蓝色代表欧洲,唐装代表中国--出现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拍照。在这样一个时刻,球员们难免不会回忆起在美国的那段难忘时光。

  英格兰选手保尔特是莱德杯英雄,他四战四胜,在星期六下午调动起了整个团队的斗志,扭转了动力。这是梅黛娜以来他第一次参赛。他承认仍然不敢相信所发生的一切。“非常特别。”他说,“我想整个团队团结一心。那个星期天一定会被历史铭记。每个人都为欧洲高尔夫,以及队伍中的每位成员骄傲,因此三个星期之后,我们全部人马--除了一个人之外--在此相聚,真的非常棒。再次见到每个人非常好,一切恢复了一点正常。

  “我非常期待。我总是在年末的时候打得很好。我通常情况下会休息几个星期。我已经休息了三个星期,希望我重新出来的时候--今年我还没有取胜--希望未来几个星期我能做到,我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

  对于BMW品牌大使马丁-凯梅尔来说,莱德杯也是难忘的记忆,因为他打败史翠克之后,确保了欧洲队保住莱德被。他谈到已经与一些队友见面,回味起了“梅黛娜奇迹”。“非常高兴我又见到另外10个队员。”德国战车说,“我想那个星期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对于我个人来说非常、非常重要。那好似我生涯的一个顶点,我甚至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更高的顶点。

  “我真的非常高兴能成为历史一刻的其中一部分,十分开心能再次见到大家,谈及那个星期的一些特别时刻。我确信这个星期,一些莱德杯成员会再次同组。因此大家肯定还会多聊一些。”

  可是这一周显然不是回味过去那么简单。毕竟现在各位球员又恢复了个人身份,他们在争夺BMW大师赛冠军的过程中,将要努力打败对方,即便在莱德杯上他们是好队友,甚至是好搭档。世界第一麦克罗去年赢得了美兰湖上海名人赛,他希望能赢得升级版的BMW大师赛。麦克罗伊今年已经赢得了一个BMW王冠,他觉得如果能在赢得美巡赛的BMW锦标赛之后再赢得欧巡赛的BMW大师赛应该非常好。“能够实现BMW双响炮将非常特别。十分明显,对于我来说过去一个月非常棒。我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以及两场联邦杯总决赛,而且参与了难以置信的莱德杯。”麦克罗伊说,“去年的美兰湖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那是我在亚洲赢得了第一场胜利。你知道,我不断给人重复:BMW是一个相当棒的赞助商,让他们来主办比赛相当棒,不止这个星期,他们赞助的所有赛事都是如此。他们在全球都非常支持高尔夫。你知道,球手们相当感谢宝马。

  “我今年最后一个重要目标是赢得迪拜竞赛。我要努力效仿卢克去年做到的一样,赢得两个奖金王。这个星期我要付出全力,努力再次夺冠。这一周我将付出我最大的努力,争取再赢一场比赛。”

  李-维斯特伍德在亚洲取得了不小成功,包括2011年在韩国赢得了百龄坛冠军杯。他很期待参与这一场包括了四位世界排名前五位选手的比赛。“我非常喜欢到亚洲打比赛。自从1994年开始,我便到亚洲打球了。我在这里有好几场比赛都打得不错,取得了一些漂亮的胜利。这是我总能表现出色的地方,我非常期待这个星期。”李-维斯特伍德说,“我想BMW在这样一个时候能赞助这么多赛事真的非常棒。欧巡赛非常幸运,十分明显,他们在美国也主办着一场赛事。我们需要BMW这样的赞助商,他们真的举办了一场非常棒的比赛。这里的基础建设非常棒。我们打的场地都非常棒,而我们的阵容也很强,这个星期也是一样的。这是一个品质很高的赛事,非常高兴在莱德杯经历了那样棒的一周之后,见到所有人回来参赛。”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川大副教授课堂上表演单手劈砖走红(图)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揭秘景德镇仿古瓷利益链 文物鉴定界内幕
  • 相关专题:2012年BMW高尔夫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BMW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