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GA大满贯赛第一轮 哈灵顿开局良好获得两杆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4日10:14  新浪体育微博
PGA大满贯赛第一轮哈灵顿开局良好获得两杆领先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哈灵顿两度在PGA大满贯赛的延长赛失手,然而这一周他以替补选手参赛,看上去就有机会赎罪。放弃了BMW大师赛的优渥条件到百慕大参赛,哈灵顿在百慕大时间星期二抓到7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进入这场36洞表演赛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2杆。

  巴巴-沃森打出68杆位于单独第二位,而第三位属于美国公开赛冠军韦伯-辛普森,他交出69杆。基根-布拉德利替补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麦克罗伊参赛,他在这四个人参与的赛事中列最后一位,打出72杆。

  三天之前,哈灵顿才临时获邀替补英国公开赛埃尔斯,因为南非天王突然脚踝受伤。尽管第三洞三推吞下一个粗心的柏忌,爱尔兰人就在接下来一个洞重获动力,并且不断前进。

  “非常开心开了一个好头。”哈灵顿说,“我在第三洞面对一个15英尺推杆,我在看线的时候失去了一些专注度,击穿了线路,接着回推的时候也打得很糟糕,遭遇一个柏忌。感觉不是很好。在那个阶段你需要抓到小鸟。”

  2007年,哈灵顿在延长赛中输给了卡布雷拉,接着2008年,他败给了福瑞克。今天第十洞,他抓到小鸟之后取得领先,因为那个洞巴巴-沃森吞下了双柏忌。哈灵顿在第14洞与第15洞接连抓到了小鸟,虽然第16洞吞下柏忌,他就在第17洞抓到当天最后一只小鸟,弥补了回来。

  巴巴-沃森受到三推的困扰,可是美国大师赛冠军在第15洞四杆洞击出了当天最好一杆。从悬崖边缘的深草之中,他击了一个漂亮的8号铁,将球送到6英尺处,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3杆。“只有你拿下那一推,那才是一个好球。”巴巴-沃森说。

  基根-布拉德利并不介意是四位选手之中唯一打出高于标准杆的选手,即便他落后6杆。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他在三洞待打的时候还落后5杆,结果他在亚特兰大冲了上去,最终在延长赛中击败詹森-杜夫纳夺取了冠军。

  “我以前落后过6杆,而那时我的时间还不够多,因此我很期待明天重新下去,抓上一百万只小鸟,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基根-布拉德利说,“我打得非常好。我真的有可能放任这一轮坏下去,可是我杀了回来。另外,我遇到了许多涮洞而出,这一轮真的可以比这个成绩好很多。”

  PGA大满贯赛总奖金135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60万美元。哈灵顿努力成为1991年伍斯南以来第一个欧洲冠军。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十八大将适当修改党章写入重大战略思想
  • 体育欧冠-曼联连进3球3-2胜 巴萨补时绝杀2-1
  • 娱乐董洁经纪人:潘粤明霸住房子 揭嗜赌始末
  • 财经辽宁养老金个人账户被曝借支76亿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mini等五款产品
  • 博客琼瑶:新剧照(图) 棕色大熊猫传奇(图)
  • 读书抗日战争中国十大汉奸最终下场(组图)
  • 教育川大副教授课堂上表演单手劈砖走红(图)
  • 育儿奶奶买早点妈妈睡着新生儿险被抱走(图)
  • 健康速成肉含激素? 身边都有哪些激素毁健康
  • 女性秋冬天鹅绒复古风 7款冬季暖香推荐
  • 尚品鲍鱼的舌尖诱惑 最后一瓶拉菲6升装亮相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揭秘景德镇仿古瓷利益链 文物鉴定界内幕
  • 更多关于 拉夫三世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