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GT湖北首家加盟球场天外天 江城特色休闲养生胜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0日13: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10月18日,武汉天外天高尔夫(微博)乡村俱乐部正式加盟FGT,成为FGT在湖北的首座加盟球场。同时,FGT巡回赛2012年度第五场赛事也在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这座极具江城水景特色、在球友中小有名气的球场将为FGT会员及球友们提供一处PGA锦标赛级难度的体验场地。

  武汉天外天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坐落在京珠、沪蓉、闽乌三条高速共用段及汉洪高速公路的黄金交汇点,距离武汉市中心车程约半小时;隶属于华中商贸园集团,是以集团公司的五大愿景(华中地区现代物流中心、华中地区休闲度假会议中心、华中地区Outlet购物中心、华中地区国际社区中心、华中地区生态住宅中心)为目标而投资兴建的项目之一。

  天外天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球场占地1800亩,18洞72杆,球道总长7648码,在布局上忠实继承了高尔夫的古典特色——大波浪、大起伏、大湖泊、沙坑密布的风格。球场设计极富挑战性与刺激性,以水景为主,共有六个水中果岭。前9洞有“连环沙坑”,后9洞则布下“连环草坑”,借湖泊为自然屏障来构筑球道,以难度、力度与美感完美结合的思路来设计果岭,让击球者充分领略高尔夫挑战自我的真谛。

  “水”是天外天球场最美的景观,也是最具挑战性的障碍,18洞球场17洞有水、6个水中果岭。很多体验过的球友都感叹球场是一个值得体验的难度和趣味结合的球场,“左边OB右边水”,几处球道设计成三角形,梯台附近较宽,越往前越窄,球道的设计是一洞比一洞要难,根本不给喘息的机会,让人真正体验到“天使”与“魔鬼”结合的魅力,享受痛并快乐着的挥杆乐趣。

  天外天除开国内最具PGA比赛难度的18洞高尔夫球场,还配套了顶级中式美食餐厅,绝色美景客房,最佳景观度假会议中心,精致养生能量温泉等项目于一体,是繁华都市中的一处顶级尊贵休闲养生的人间仙境。

  (新高)

分享到:
  • 新闻日媒称日美拟取消夺岛军演避免刺激中国
  • 体育中超-19:30视频播争冠战舜天VS恒大
  • 娱乐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病逝 年仅29岁
  • 财经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对华贸易吃亏论很搞笑
  • 科技Siri提供“三陪”引争议:娱乐场所喊冤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古井贡等多品牌酒被曝勾兑 四发胖危险期
  • 女性秋冬12款个性新香 混凝土制作的时尚系列
  • 尚品卧看雪山的桃源酒店 巴厘岛上情人崖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流散日本的珍稀文物 2012秋季拍卖展望
  • 相关专题:FGT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FG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