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家军”SRIXON女子赛练兵 张娜日巡赛再起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0日10: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交完记分卡的张娜(微博)问工作人员,“1个over排多少?”。在无锡锦园赛场的最后一洞,她出现柏忌,原本平标准杆的成绩变成了+1,也从成绩榜上的单独第二变成了与韩国选手李恩桐并列第二。

  “如果要打分的话,这一天我的挖起杆能打90分,但铁杆和木杆都不太好,尤其是球道木,打个60分。”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娜说道。这一天,球场风很大,球员们普遍反映果岭速度又快,不好停球,张娜的73杆也算得上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今年年初,产子复出球坛的张娜,除了“精彩在沃”中国职业-业余配对赛由于孩子生病自己受到干扰没能晋级外,她参加的北京明珠挑战赛、上海精英赛、哈伦能源杯挑战赛、天津挑战赛、重庆挑战赛等五场比赛里全部进了前十名,其中包括两个亚军和两个第4名。

  2007年曾在日本一个赛季拿下了四场冠军的张娜,因为伤病、结婚生子等种种原因阔别那个赛场,今年她也计划重新回归日巡,10月27日将从上海飞往日本准备第二关的资格考试。

  届时,张娜的教练、师妹闫盼盼(微博)也将同行。闫盼盼今年8月份通过了日巡资格赛的第一关,27号也将张娜一起在福冈赛场,为2013年的参赛卡奋斗。而周一就来到无锡锦园球场备战本次比赛的闫盼盼因为身体受伤,只能放弃了比赛临时回到北京休养。

  为了保持好的状态、体能,魏教练对张娜在本周比赛没有设什么目标,也没有给她做球童,只是希望“尽量放轻松去打”。

  “无欲则刚,也许这反倒能会带来不错的成绩。”看到张娜今天的成绩,魏教练表示自己很意外,也很高兴。他的另一位弟子郭彩竹(微博),今天交出79杆后,排在并列第19位。

  今年7月,郭彩竹也参加了日巡赛资格赛的第一关考试,可惜未能通过。接下来,她也将连续打两场在中国的欧洲女子巡回赛,然后在冬天回到家乡云南练球,为明年的全运会以及日巡赛资格考试做准备。(gogo)

分享到:
  • 新闻日媒称日美拟取消夺岛军演避免刺激中国
  • 体育中超-19:30视频播争冠战舜天VS恒大
  • 娱乐可米小子成员申东靖病逝 年仅29岁
  • 财经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对华贸易吃亏论很搞笑
  • 科技Siri提供“三陪”引争议:娱乐场所喊冤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古井贡等多品牌酒被曝勾兑 四发胖危险期
  • 女性秋冬12款个性新香 混凝土制作的时尚系列
  • 尚品卧看雪山的桃源酒店 巴厘岛上情人崖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流散日本的珍稀文物 2012秋季拍卖展望
  • 更多关于 张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