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汝晴:专注打好每一杆 希望赛总决赛夺女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16:59  新浪体育微博
关汝晴捧杯关汝晴捧杯

  新浪体育讯 “打完比赛才知道自己拿了冠军。”赛后在得知自己获得了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的冠军时,关汝晴多少有点意外。“我最后一个鸟没抓到。”专注于打好每一杆的她在计分中心遗憾地说,即使拿了冠军也没能平复她在18洞丢掉鸟推的小小失落。

  说起今天的比赛,关汝晴想不通的是今天的风专门和她作对,“不打球的时候没什么风,一打球风就起来了,导致今天也有蛮多的失误。”风是本次比赛球员谈得最多的话题,“第一天风很大,球没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所以第一天发挥得也比较烂。”关汝晴也在金湾高尔夫俱乐部吃尽了风的苦头。

  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是关汝晴随希望赛第二次来到珠海金湾,2011年广东珠海站是她第一次参加希望赛,当时她只取得了第10名的成绩.。阔别一年,希望赛再次来到珠海金湾,在这个职业球员考试的球场,12岁的关汝晴用她扎实的功底笑到了最后,摘得了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沉甸甸的冠军,并将与总决赛男子冠军陈子豪、“年度希望之星”共同前往美国“冠军门”利百特学院,接受“高坛教父”大卫·利百特先生的亲自指点。

关汝晴抓鸟关汝晴抓鸟

  关汝晴的进步,希望赛是一个见证者。2012希望赛秦皇岛站是她第二次参加希望赛,也是她在本年度第一次参加希望赛。还记得在秦皇岛站球员报名时,看到关汝晴的名字,很多人都还比较陌生,只记得当时有人说“她是关天朗的堂妹。”越打状态越好的她,不仅成绩是一轮更比一轮好,还获得了当站女子单轮最佳,秦皇岛站女子季军球员是她参加珠海总决赛时的标签,下一次出现在希望赛赛场的她将多一个标签,那就是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女子冠军。

  和哥哥关天朗一样,关汝晴也是从小就开始练球,如今的她已经是一个拥有6年球龄的老球手。同样,她也希望自己以后能像哥哥一样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出色的球员除了拥有扎实的技术外,还要拥有良好的心态。“我最喜欢的是麦克·罗伊,他在球打得不好的时候也不会太着急。”

  虽然她觉得自己现在的心态还不是很差,但是她更想成为自己崇拜的偶像麦克罗伊那样好心态的球员,将来的梦想是走出国门征战LPGA。

  关汝晴如今在赛场上淡定自如的良好心态,当然与关爸爸的付出是分不开的,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关爸爸总会对她从正面加以引导和鼓励。这也让小小年纪的关汝晴知道了任何事情总有两面性,不能被负面所左右,特别是在比赛的时候。她在高球路上的成长与进步,与父母的付出息息相关,懂事的关汝晴面对记者的镜头,也不忘说声:谢谢爸爸妈妈!

  (新高)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海军与海监渔政今日在东海演习维权
  • 体育NBA季前赛-三巨头三节51分热火大胜活塞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消息称日化巨头将对洗发水洗衣粉提价10%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每况愈下:吞噬谷歌利润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宫颈癌和性生活有关吗 五招轻松瘦腰
  • 女性巴黎时装周十大最美秀场 最潮老头秀时尚
  • 尚品享满目秋色的童话豪宅 特别版车型盘点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保姆设局盗雇主玉镯 90件元青花瓷展亮相
  • 相关专题: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