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高尔夫希望赛总决赛67人闯入决赛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19:4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10月18日电 2012高尔夫(微博)希望赛(微博)珠海总决赛第二轮在金湾高尔夫俱乐部继续进行,黄芷莹以70 杆单独红字领先女子组,罗学文以73杆的成绩追平了首轮领先的洪巍(微博),两人同处男子并列领先位置,吕浩源以稳定的发挥打出了两轮比赛以来男子组的唯一红字。经过两轮比赛,共计有67名(男子52人,女子15人)球手晋级决赛轮。

  今天的风力不及昨天迅猛,多数球员发挥出较好水平。在7号洞抓到一只老鹰球追平标准杆后,黄芷莹在后九洞打得比较放松,又有两只小鸟入账,最终以70杆结束次轮比赛。

  那一记漂亮的老鹰球出现在金湾球场的7号洞,这个471码的五杆洞,在她开杆之后只剩下200码左右。“然后我拿了个21°还是22°的铁木杆,将球送到距离3码的地方……”顺风的风向给她带来了好运,抓完老鹰后的黄芷莹便没有任何失误,她也凭借今日出色的发挥成功登顶。

  经过前两轮的激烈比拼,首轮女子领先张婕(微博)(微博)娜琳次轮发挥欠佳,接二连三的双柏忌和柏忌,使其跌到并列第二的位置,和她并列第二的还有来自广州的高球小将关汝晴和来自海南的孟霖,三人均落后领先球员黄芷莹两杆进入决赛轮领先组。

  正午时分,首批出发的男子率先完成次轮比赛。针对金湾球场的难点,吕浩源一改昨天低迷的状态,而是放慢节奏思考进攻策略,最终稳定地打出了71杆的好成绩,这也是两轮比赛下来男子组唯一的红字成绩。

  已经在美国大卫·利百特学院学习了四年的吕浩源,不论是球技还是心态都更加成熟和沉稳。在美学习期间,曾利用假期回国参加2011希望赛山东青岛站,并一举获得了冠军。

  据悉,吕浩源明年将准备回国转职业,因此,在转职业之前,他将参加更多比赛来进行热身,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就是磨练他的心态和球技最佳平台。除了希望赛,吕浩源接下来还会多打一些业余赛事,“先在国内参加一些比赛,稳定一下自己的成绩。”

  来自海南省队的罗学文在次轮发挥出色,以73杆+1的成绩和首轮男子领先洪巍处于男子组并列领先的位置,珠海金湾主场球手陈子豪(微博)紧随其后,以落后一杆的成绩位居第二。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NBA季前赛-林书豪复出7分12助攻火箭胜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3季度GDP同比增7.4% 增幅创14季度新低
  • 科技诺基亚第三财季净亏损12.7亿美元
  • 博客李娜童年的委屈 详解日本式过马路(图)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清华学霸姐妹花走红 不愿成公众人物(图)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拍卖公司必争之地香港 老实寄封有宝可淘
  • 相关专题: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希望赛 总决赛 罗学文 陈子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