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公布世界挑战赛18人阵容 13名莱德杯成员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09:09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七年以来,伍兹第一次在高尔夫(微博)球场上这么忙碌。而这样忙碌的一年,他将在他本人做东的,一年一度的世界挑战赛上结束。伍兹星期三公布了世界挑战赛的18人参赛名单,作为卫冕冠军,感恩节过后他将前往舍伍德乡村俱乐部参赛。现在不清楚的是:明年他是否会仍然这么忙碌。

  世界挑战赛的18位参赛选手包括13名莱德杯队员,美国队除了米克尔森之外都会参与,而欧洲队只有麦克道尔和伊恩-保尔特。另外再加上亨特-马汉、尼克-沃特尼、波-范佩特(Bo Van Pelt)、瑞奇-福勒和简森-戴伊。这些选手全部都是在世界排名前30位之内。

  从伍兹个人的角度来说,世界挑战赛将是他今年的第24场赛事,这其中包括莱德杯,和他上个星期在土耳其参加的表演赛。这是2005年他参加25场比赛以来最为忙碌的一周,不过那一年,他还参加了逐洞赛和PGA大满贯赛。

  “除了今年在多拉遇到小小挫折之外,非常高兴我的身体足够健康,有机会打这么多比赛。”伍兹在电话采访中说,“现在的情况已不是我必须靠边站,不得不康复,回到我可以竞赛的状态下。我现在能够竞赛,而且想参加多少场比赛就参加。因此这是一个积极的元素。我们会看一看未来会不会继续下去。”

  2012赛季,伍兹增加了四场他作为职业选手从来没有参加过的比赛,首先是欧巡赛的阿布扎比锦标赛,接着是本田精英赛、绿蔷薇精英赛以及亚太精英赛。亚太精英赛下个星期在马来西亚举行,并不是美巡赛官方赛事。

  在他最近一个完整赛季(2009年)——不用处理伤势,又或者生活的混乱——伍兹总共打了20场比赛。

  伍兹看上去不想谈明年申请加入欧巡赛的事情。欧巡赛估计会将莱德杯(和总统杯)计入他的最低参赛场次(13场)中。上个星期,伍兹在土耳其参赛的时候,对记者说他会研究这个问题。

  卢克-唐纳德去年成为第一个在同一赛季包揽美巡赛和欧巡赛奖金王的选手。麦克罗伊(微博)今年也非常有可能做到。如果伍兹是欧巡赛会员的话,他已经数度赢得欧巡赛奖金王了。那些年,他没有打到欧巡赛规定的场次,尽管当时的比赛场次只有11场。

  “他们问我是否对此感过兴趣,我回答说:‘是的,在我生涯初期曾经感过兴趣。’因为那个时候最低参赛场次为11场……我在欧洲打上一、两场,那么我全年的参赛场次就能达到九或十场。现在场次达到了13场,13是一个更难达到的数字。我想这是他们为什么要将莱德杯和总统杯计算在内的原因。我肯定看到了打那么多高尔夫的益处和害处。可是未来如何,我不知道。”

  “我会在休赛季之中,可以肯定会在新一年开始之前,坐下来,规划好每样事情,看一看我会打多少场比赛,今年的参赛数量是否可以。我可能多打比赛,也可能少打,我可以旅行更多,也可以旅行更少,我会得到一个更好的平衡,认真分析出我需要做什么,以及我想做什么。”伍兹说。

  世界挑战赛13年前开始举行,今年比赛第一次没有冠名赞助商。赛事表示美国西北互助人寿保险公司(Northwestern Mutual)——伍兹基金会长期的支持者——将以副赞助商的身份参与进来。他们将负担一部分运作费用。

  世界挑战赛不是正式赛事,尽管从2010年开始,它也获得了世界积分。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四川泸州群体事件:当地称司机因不适身亡
  • 体育世预赛-杰拉德助鲁尼破门 英格兰1-1客平
  • 娱乐对话谢霆锋:离婚无关艳照 张柏芝善良
  • 财经原油变化率难破红线 成品油降价预期落空
  • 科技富士康称烟台厂未成年实习生已送回学校
  • 博客西哈努克吃鸡血汤杀108只鸡故事真相
  • 读书抗日老兵回忆:如何处理日军女战俘
  • 教育高校课堂190人实到17人 大四成垃圾时间
  • 育儿1名婴儿有3位父母 96岁老汉再生子(图)
  • 健康这些姿势很伤腰 深秋天气吃什么最御寒
  • 女性女星Bra穿上红毯 韩星上流美妆学起来
  • 尚品行政楼层:酒店中的头等舱 型男轻盈提包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吗 农历9月大事预测
  • 收藏大版龙票首破500元 荷兰7幅大师名画遭窃
  • 更多关于 伍兹 世界挑战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