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ONMA代言人梁文冲中国大师赛称王 夺冠装备揭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18:13  新浪体育微博
梁文冲梁文冲

  新浪体育讯 2012年10月14日,HONMA代言人梁文冲(微博)凭借加洞赛稳定的发挥,夺得了2012同一亚洲(微博)南山中国大师赛冠军。

  今年的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首轮梁文冲就收获1鹰1鸟和16个帕,以68杆(-3)的成绩进入领先组;第二轮的比赛他更是抓取6鸟,以67杆(-4)的成绩单独领先;第三轮继续延续良好状态,收获4鸟1柏忌。前三轮凭借神奇的发挥,梁文冲分别以68、67、68,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单独领先进入第四轮。领先组出发的他前九发挥不利,在第1洞吞下柏忌,并在第7洞吞下双柏忌,但是后九凭借精准的铁杆和稳定的推杆,与韩国选手梁容银战平进入加洞赛。前四轮的加洞双方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稳定性。经过五轮加洞赛,最终凭借精准的铁杆和12英尺的推杆,梁文冲拿下了本次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的冠军!

  梁文冲在2009年夺冠美的中国精英赛、2010年夺冠成都麓山高尔夫(微博)公开赛和泰国公开赛,是同一亚洲三冠王和2010赛季同一亚洲奖金王。由于受腿伤和手腕伤病的困扰,梁文冲近两年的成绩起伏较大。随着伤病的恢复和调理,梁文冲今年的成绩逐渐稳定,在日巡球员中,他的攻果岭率排在第2位、收获标准杆或更低的杆数排在第3,平均开球距离296.38码排名第8,上球道率排名第11。在9月的全日空公开赛上,他最后一轮绝地大反击追至第二。而今天的冠军更是宣示了他的强势回归。

  与HONMA签约多年以来,梁文冲一直使用HONMA日本工厂手工组装的球杆征战赛场。今年,HONMA为他配备了专为职业球手研发的C-01系列木杆和铁杆,以及W-103挖起杆,并随时根据他的身体情况测试和更换更适合他的球杆。而梁文冲及其团队也一直对于HONMA球杆极佳的打感和支援团队认真负责的态度赞不绝口。在后期的比赛中,HONMA将继续支持梁文冲的征战道路!

  梁文冲使用球杆揭秘:

  开球木杆:BERES C-01 PROTO 9° ARMRQ NewUD75 PROTO(X)

  球道木杆:BERES C-01 PROTO 14° ARMRQ NewUD75 PROTO(X)

  BERES C-01 PROTO 17° ARMRQ NewUD75 PROTO(X)

  铁杆:BERES PROTO Type PROJECT X 6.0

  挖起杆:AW: W103 53-8 DG S-400

  SW: W103 58-9 DG S-400

分享到: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青岛宣布麦蒂正式加盟 24日来华不穿1号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富士康遭遇囚徒困境:转型喜忧参半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莫言作品将编入语文课本 忧心学生读不懂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相关专题:南山中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