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西科姆与金楚笼爆发微博仗 为抱怨赛事吵不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13: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这个星期,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在推特上发表了她对马来西亚LPGA赛的看法,这引起了另外一个LPGA球手金楚笼(Christina Kim)的不满。她们俩之间爆发了少有的微博仗,另外几个LPGA球手也牵涉了进来。

  “高尔夫现在太郁闷了:-(……我真是等不及了,真想今年早早结束!!” 布里特莉-林西科姆星期五发推特道。几个小时之后,她发布了另外一条引来金楚笼反击的微博。

  “雨水,雨水,走开!!” 布里特莉-林西科姆在赛事因雨暂停的时候写道,“要是它还不走的话,我再也不打了。”

  目前奖金排名110位,金楚笼未能获得本周马来西亚LPGA赛的参赛资格,因为那场赛事不设淘汰,仅开放给顶尖选手参与。金楚笼反击了布里特莉-林西科姆。应该说她们之后交锋了很多次,不过两位选手后来都删除了自己的微博。

  “我想比赛的机会想到死。”今年年末必须返回LPGA资格学校接受考试的金楚笼说,“我想说这里有人非常想打这样的比赛,记住这一点没有伤害。”

  “非常棒!这仍旧是一个自由的国家。我可以说我想说的任何事情!”布里特莉-林西科姆反击说,“我对你的大部分微博都不会回应,我真的感到很累。”

  其他LPGA球手调侃了两位选手之间发生的这一场微博战。“不要担心,CK。” 索菲亚-古丝塔森(Sophie Gustafson)给金楚笼写道,“让你的意见到处飞吧,因为那些觉得有关系的人不会介意。”

  妮科-黑伊尔(Nicole Hage)则回应道:“那些迫切想去亚洲的人,在天气延迟的时候也坐着呢。”她说,“不过,我们是在家备战资格学校考试。”

  到最后,双方平静了下来,不过口水仗的双方看上去还有嫌隙。“连续两个晚上,我都在谈论这个有争议的话题,我失去了100个粉丝,其中包括@Brittany1golf(布里特莉-林西科姆)。” 金楚笼在一条仍旧在她页面上的微博中写道,“很遗憾,因为我的意见,一个朋友不再当你的粉丝了。”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青岛宣布麦蒂正式加盟 24日来华不穿1号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美国狙击华为中兴 电信贸易战或一触即发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中央机关将招20339人 报名人数或近200万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更多关于 陈复华 黎佳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