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音勒芬杯”铁杆会中山长江站顺利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11:13  新浪体育微博
“比音勒芬杯”铁杆会中山长江站顺利收杆“比音勒芬杯”铁杆会中山长江站顺利收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12高尔夫频道“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南方赛区第三站比赛在中山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顺利收杆。来自南方赛区的百名高球英雄齐聚长江球场,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高球赛事。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鹿死谁手已见分晓。

  “比音勒芬”最近旗杆奖——张毅;“威廉姆斯”最佳铁杆奖——黄汗威;“红牛后五洞挑战赛”前三名分别是邓柱福、金明、王海;总杆前三名——冠军:程辉(71杆);亚军:薛志俊(73杆);季:刘文天(75杆);净杆前三名——冠军:唐红生(71杆);亚军:邵天诺(71.4杆);季军:何振华(71.6杆)。最后,晋级年末“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南北对抗总决赛的三位球手是:黄汗威、程辉、唐红生。

  “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南方赛区第三站选择在中山长江高尔夫球会,该球会位于中山长江旅游风景区,座拥四通八达交通之便利。群山环抱,依山而建,占地共3200亩。整个球场分为南、北两区,每区18个球洞,共36个球洞,国际标准杆143杆,是国际标准锦标级球场。南区为灯光球场,将击球乐趣延展至夜间,令挥杆者倍感惬意。

 

比音勒芬提供的中国大学生国家队队服纪念版作为本次抽奖的特等奖比音勒芬提供的中国大学生国家队队服纪念版作为本次抽奖的特等奖

  比音勒芬作为国内知名高尔夫服饰品牌,始终致力于“与中国高尔夫共成长”的品牌发展理念,以推广普及高尔夫运动、发扬传承高尔夫文化为宗旨,将铁杆会的战火重燃,集聚四方贤达,影响大江南北,为中国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挑战自我,切磋球技的交流平台,比音勒芬也必将通过举办各种高球赛事,再接再厉,为推动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贡献力量!

由比音勒芬服饰提供的最近距离奖由比音勒芬服饰提供的最近距离奖

  据悉,“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南方赛区最后一站选拔赛将在广州莲花山高尔夫球会于10月17日如期举行,期待下站赛事更加精彩。

分享到: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青岛宣布麦蒂正式加盟 24日来华不穿1号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美国狙击华为中兴 电信贸易战或一触即发
  • 博客柴静:我在清华对内演讲真实内容公布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中央机关将招20339人 报名人数或近200万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相关专题:比音勒芬高尔夫专题 

    更多关于 比音勒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