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莱斯公开赛马林杰尔领先两杆 辛格冲入前五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4日09:15  新浪体育微博
弗莱斯公开赛马林杰尔领先两杆辛格冲入前五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六,美国选手约翰-马林杰尔(John Mallinger)仍旧处于争取美巡赛首冠的好位置上。今天,他在谷心高尔夫俱乐部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带着2杆领先进入弗莱斯公开赛最后一轮。

  约翰-马林杰尔33岁,三轮下来他的成绩为198杆(66-62-70),低于标准杆15杆。他开局打出66杆,第二轮追平了纪录杆数62杆。在美巡赛征战的七年时间中,他两次获得亚军,2009年在密尔瓦基的延长赛中他失手输给了波-范佩特(Bo Van Pelt)。

  瑞典选手乔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在打出66杆之后,单独位于第二位,他的成绩为200杆(66-68-66),低于标准杆13杆。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6视频-弗莱斯赛第3轮集锦 维杰四杆洞强攻抓鹰媒体来源:新浪体育6杆)与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67杆)再落后一杆,以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前世界第一斐济天王维杰-辛格连续第二轮打出66杆,他攀升到并列第五位,与亚历山德烈-罗查(Alexandre Rocha,66杆)打成平手,成绩为202杆,低于标准杆11杆。

  约翰-马林杰尔今天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其表现明显差过昨天。“我今天状态不是很好,我的开球不如昨天好。” 约翰-马林杰尔说,“我想昨天我每条球道都上了,可是今天,我的开局很奇怪。我坚持着,在后九洞拿下了一些小鸟,那将我送回到现在的位置上。我仍旧拥有领先,我仍旧拥有一个好的位置,我期待着明天的比赛。”

  约翰-马林杰知道星期天如果还是这样的话,他的情况很危险。“我明天要保持激进的策略,我要尽可能多抓小鸟。” 约翰-马林杰说,“明天将是抓鸟的日子。我的意思是说,明天一定会非常好。”

  瑞典选手乔纳斯-布林克斯特上一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汀布莱克公开赛上获得第三名,他今天在最后8个洞抓到了5只小鸟。“前九洞有点困难。” 乔纳斯-布林克斯特说,“后九洞你可以抓到一些小鸟,希望,我收官的时候能像今天一样。”

  乔纳斯-布林克斯特对星期天的规划很简单。“抓鸟。”乔纳斯-布林克斯特说。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总共两次在美巡赛上夺冠,最后一次是2007年。“明天一定是一场血战。”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说,“果岭非常柔软,一定会有许多只小鸟出现,然而我至少还有机会。”

  简森-科克拉克去年在维博网巡回赛上赢了两次,这是他征战美巡赛的第一年。“这是我第一次将自己放在好的位置上。” 简森-科克拉克说,“明天下场的时候,我希望做今天一样的事情。”

  简森-科克拉克目前的奖金排名为167位,他非常有可能失去美巡赛参赛卡。

  49岁老将维杰-辛格在2008年赢得第34个美巡赛冠军,也是他最后一个冠军。今天他在第15洞与第16洞抓到小鸟,另外还在第17洞一个短的四杆洞射下老鹰。最后一个洞,他顺利保帕。

  “我发现推杆之中一些事情,运转得非常、非常好,希望明天我能再次启动起来。”维杰-辛格说,“我改变了一些握杆姿势,我打得很顺畅。这是一个大大的加号。”

  英国公开赛冠军埃尔斯在打出69杆之后,以208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40位。

  查看记分卡成绩>>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杭州烟花大会发生爆炸事故近百人伤
  • 体育青岛宣布麦蒂正式加盟 24日来华不穿1号
  • 娱乐好声音曝霸王条款:不与非签约学员同台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美国狙击华为中兴 电信贸易战或一触即发
  • 博客杭州礼花筒是怎样变成迫击炮的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中央机关将招20339人 报名人数或近200万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腰痛就是肾虚吗 秋季干燥便秘喝汤治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哲学 专属秋季的暧昧香氛
  • 尚品旅行艳遇国外小镇 英国超奢华树屋套房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当代艺术品秋拍遇滑铁卢 书画成交价偏低
  • 更多关于 弗莱斯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