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莱斯公开赛马林杰尔交62杆领先 考赛茨落后5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3日10: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美国选手约翰-马林杰尔(John Mallinger)在最后四个洞抓到2只小鸟和1头老鹰的情况下,在谷心高尔夫俱乐部交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弗莱斯公开赛四杆领先。

  约翰-马林杰尔在第15洞五杆洞击出了一记漂亮的五号木,将球送到10英尺处,射下老鹰,接着在最后两个洞连续抓鸟,连续第二天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他的两轮成绩为128杆(66-62),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和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4杆。比利-霍雪尔65杆,乔纳森-维加斯67杆,两人并列位于第二位,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

  第一轮领先者尼克-欧亨(Nick O'Hern)在第一轮打出62杆的情况下,本轮交出71杆,位置跌落到并列第四位。他与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以及斯科特-邓拉普(Scott Dunlap)战成平手。尼古拉斯-考赛茨打出68杆,斯科特-邓拉普打出63杆,三位选手的总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

  约翰-马林杰尔的62杆追平了谷心高尔夫俱乐部的球场纪录,与此同时,这也是他个人在美巡赛上的最低杆数。“任何时候,你能打出那么低的杆数,每样事情都是顺的。” 约翰-马林杰尔说,“开球很棒,铁杆很棒,而且你能拿下推杆。”

  约翰-马林杰尔明显不想搞砸自己的无柏忌开局。“不要谈论这个问题。” 约翰-马林杰尔笑着说。

  约翰-马林杰尔在第17洞轻推小球进洞,接着在第18洞拿下15英尺小鸟推。“这与我在家训练的草是一样的。” 约翰-马林杰尔说,“这样的速度我感觉非常舒服。我目前在推杆上的思路更好了。不是每一周都这样。希望,我能充分把握这一点,继续在周末前进。”

  33岁的约翰-马林杰尔在美巡赛上已经度过7个赛季,可是他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他两次获得亚军,2009年在密尔瓦基的延长赛中,他输给了波-范佩特(Bo Van Pelt)。“我感觉我已经接近了。” 约翰-马林杰尔说,“我进入周末的时候,不会感到恐惧。我要尽我最大所能打球,竞争。”

  排名并列第二位的比利-霍雪尔也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他在第17洞四杆洞躲避过了麻烦。“十分不幸,我3号木打了一个大左曲。” 比利-霍雪尔说“我的球去到那里,进入了一个小洞穴中,一个动物的窝中,很幸运,我能获得抛球……并不像看上去那么糟糕。它看上去很高,但是它是死的,它很容易出来。我面朝果岭的左边,将杆面打开,尽最大可能挥杆,结果我将球击到了果岭的附近,没有将它击入水中。小球出来得很完美,十分明显,它撞到了后面的斜坡,滚下去了几英尺。然而那更多是运气,而不是技术。”

  乔纳森-维加斯位于奖金榜第126位,只有奖金排名125位才能获得2013年美巡赛参赛卡。“差一位不进可不好,然而这就是你要应对的事情。” 乔纳森-维加斯说,“你要将那一点放到脑后,集中精力打下一场比赛。”

  澳大利亚选手尼克-欧亨比昨天高出了9杆,不过他落后得不是那么多。“很明显,我没有昨天打得那么好。” 尼克-欧亨说,“也许多用了9个推杆,因此这里多出了9杆。我的击球没有像我想要的那么接近,可是总体来说,我感到愉快。”

  尼古拉斯-考赛茨是美巡赛特别临时会员,赛季结束的时候,他的奖金需要大于等于排名125位的选手才能在2013年获得全卡。比利时选手当前的奖金652,886美元,相当于排名120位的选手。“我的目标是确保这一周我能尽可能赚到钞票,这样明年我就自由了,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尼古拉斯-考赛茨说,“我们现在看起来很好,可是仍旧有两轮要打,许多人仍旧可以冲上领先榜。”

  英国公开赛埃尔斯本轮打出68杆,两轮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44位。

  加拿大选手麦克-维尔打出71-71,因一杆之差未能晋级。本赛季,麦克-维尔13次参赛没有一次晋级。另外约翰-达利打出75-70之后也没有获得晋级。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中日将举行副外长级钓鱼岛问题磋商
  • 体育鲁尼2球英格兰5-0 飞翼3球西班牙4-0
  • 娱乐郭晶晶保定秘嫁霍启刚 收4千万聘礼
  • 财经收入分配改革将出 打破国企垄断呼声再起
  • 科技雅虎发布新版主页 搜索调整(图)
  • 博客莫言:我们要告诉那些富贵者他们有罪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大学成本:每天花父母380 国考15日报名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494万港元腕表刷新纪录 一盅寒露养清秋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揭秘翡翠赌石:800元买毛石获利千万
  • 更多关于 弗莱斯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