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舍尔领跑葡萄牙赛次轮 坎贝尔回勇凯梅尔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3日09: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31岁的英格兰球手罗斯-菲舍尔(Ross Fisher)在欧西尼科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克服了伤病的恐慌,在欧巡赛-葡萄牙高尔夫大师赛的第二轮过后,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三杆,离自己的第5个欧巡赛冠军又近了一步。前大满贯冠军迈克尔-坎贝尔状态回勇,冲上了并列第6位,莱德杯欧洲队英雄马丁-凯梅尔则被淘汰出局。

  在葡萄牙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40位的菲舍尔交出67杆(-4),以132杆(-10)的总成绩获得单独领先。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打出当天的最低杆数65杆(-6),与首轮并列领先的苏格兰人史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70杆)一道以135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以67杆收杆,以136杆(-6)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4位。莱德杯欧洲队副队长西蒙尼斯和200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坎贝尔分别打出68杆(-3)和69杆(-2),以137杆(-5)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6位。莱德杯欧洲队明星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连续两天打出71杆,以142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排到了并列第51位,压线入围周末的决赛。

  葡萄牙大师赛的前两轮比赛过后,晋级线设为142杆的总成绩,总共有70位球手顺利挺入决赛。然而,为欧洲队赢得莱德杯立下功劳的前世界第一凯梅尔周五表现不佳,仅打出75杆(+4),以144杆(+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8位,被淘汰出局。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75-75)、副队长达伦-克拉克(70-78)等名将都被淘汰。

  当菲舍尔周五回到欧西尼科维多利亚高尔夫球场比赛时,走下1号洞发球台,意外滑倒,有一段时间都在担心自己有可能不得不退赛。还好,在叫了一位理疗师察看腿的伤情之后,菲舍尔在左脚绑了绷带,继续坚持比赛,在较长的17号洞擒获了20英尺的老鹰推,最终交出67杆,将首轮的一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次轮的三杆。

  菲舍尔赛后说:“我一开始并没有想太多,在前两三个洞,没有问题,但是接着腿真的开始疼。理疗师告诉我,继续打比赛,不会对我的身体造成任何伤害。有一段时间,感觉是不舒服的,我到了比赛结尾又感到腿疼,我只是对能够顺利打完比赛感到如释重负。能够获得领先是非常、非常令人满意的。要完成击球的动作真的难,这让我对于挑选正确的球杆都变得非常有挑战性。我的平衡不是很好,但我试图熬过去,幸运的是,我最终取得了一个得体的成绩。”

  41岁的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已经超过四年未能有欧巡赛冠军入账,尽管他周五因为三推吞下了2个柏忌,但是目前落后菲舍尔四杆,仍有机会结束自己的欧巡冠军荒。这位三届大满贯冠军表示:“我真的没有驱使着自己前进,我犯了一些错误而已。比赛进展得非常漂亮,在双柏忌之后又拿下了两只小鸟,不过我对结尾出现两次三推感到有点不安。”

  新西兰名将坎贝尔目前落后菲舍尔五杆,这也是自2011年7月之后坎贝尔第一次连续两场欧巡赛入围决赛。这位43岁的前大满贯冠军一度在2006年初高居世界排名的第13位,本周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607位。

  不过,在上周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获得并列第47名之后,坎贝尔现在有机会在葡萄牙向冠军发起挑战,甚至几乎不能掩盖自己的喜悦。“在大风中比赛,这两天其实打得很艰难,但是最终能够交出一些不错的成绩,这很美妙,我在心理上努力的一件事情就是要享受比赛。这只不说是一场高尔夫游戏,因此走到赛场上,如果你打得好,这是奖赏。如果没打好,那也不是什么大事情。”

  (罗毅)

分享到:
  • 新闻中日将举行副外长级钓鱼岛问题磋商
  • 体育鲁尼2球英格兰5-0 飞翼3球西班牙4-0
  • 娱乐白静被杀前细节曝光 老公:她心太狠
  • 财经黄光裕狱中表现好减刑10个月
  • 科技消息称苹果10月23日发布iPad mini
  • 博客莫言:我们要告诉那些富贵者他们有罪
  • 读书中国作家莫言获得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教育大学成本:每天花父母380 国考15日报名
  • 育儿广州最袖珍小学 南山奶粉被注销生产许可
  • 健康暴食甜食后瘫痪 网上贩肾民营医院帮凶
  • 女性Zara网店优劣 范冰冰大刊封面攻占街头
  • 尚品494万港元腕表刷新纪录 一盅寒露养清秋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谁在大手笔购买黄金 老人去世留巨额金条
  • 更多关于 菲舍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