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容银状态回升首度南山行 期待中国大师赛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18:00  新浪体育微博
梁容银梁容银

  新浪体育讯 10月10日,中国南山:亚洲首位大满贯赛冠军梁容银(Y.E. Yang)本周第一次来到南山中国大师赛。这是第今年的第七场同一亚洲赛事,而下周是科隆韩国公开赛,梁容银期待在这连续两场的同一亚洲赛事上能够创造佳绩。

  梁容银在2009年的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上最后一轮与泰格-伍兹(Tiger Woods)同组,追上2杆后,又反超3杆。夺得个人的首个大满贯赛冠军。

  本周举行的南山中国大师赛总奖金100万美元,也是同期泛亚洲太平洋地区奖金最高的赛事。从同一亚洲启动的2009年起,来自韩国济州岛的梁容银就参赛,并在2010年夺冠中国公开赛和韩国公开赛,并在去年二次进入前10名。

  梁容银目前世界排名96位,常住德克萨斯州,美巡是主要赛场。今年他只有一次进入前25名,相信自己能以优异成绩结束2012赛季。“今年我的状态不是很好,也不知道哪里出现了问题,信心有点不足。”梁容银说。

  韩国高尔夫近些年发展迅速,梁容银和崔京周等为韩国新一代球员的国际舞台绽放打下坚实基础。

  “高尔夫就是这样有起有伏,一个月前,我觉得我的状态在慢慢回升。”梁容银说。“希望能恢复信心,在这周的南山中国大师赛和下周的科隆韩国公开赛以及接下来上海的比赛成绩都能越来越好。”

  在南山国际丹岭球场,周二梁容银打了9洞,周三职业业余配对赛再打18洞,他说迄今他对这里的一切都很喜欢。

  “这个球场不是很难,只是有风的话会困难些。”他说,“这周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比赛要赢并不容易。”

  梁容银要面对的挑战包括南非明星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他是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今年美国名人赛亚军。本周是南非人首次参加同一亚洲的赛事。

  练习日两天,两位球员参观了南山集团的各个特色产业,尤其对中高协国际训练中心的完备设施留下深刻印象。

  中国名将梁文冲在2010年荣膺同一亚洲奖金王。两周前,刚刚在日巡赛上获得亚军。本周,他领衔59名中国球员参赛。

  周四第一轮,梁文冲将与乌修仁、新西兰球员马克-布朗(Mark Brown)12点1号洞开球。

分享到:
  • 新闻日媒称日正就钓鱼岛问题研究妥协方案
  • 体育麦蒂宣布加盟青岛 姚明祝福麦蒂加盟CBA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丰田将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 中国占140万
  • 科技超极本跌下高价神坛 伪超极本或引发混乱
  • 博客装疯卖傻是中国人智慧 抵制日货便宜谁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小学生回家功课有多少回忆那些年的作业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著名艺术品破坏事件 张大千名画遭撤拍
  • 相关专题:南山中国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梁容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