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麦瞄准迪拜竞赛胜利 有望效仿唐纳德成双料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14:41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现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罗里-麦克罗伊现在的目标就是要在今年第一次加冕欧巡赛奖金王。要是这位23岁的北爱尔兰人能够顺利加冕欧巡赛奖金王,加上他已经锁定了美巡赛奖金王的头衔,那么小麦能够效仿英格兰人卢克-唐纳德去年的创举,在同一赛季包揽欧巡赛和美巡赛的双料奖金王。

  在今年赢得了4场美巡赛,包括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美国PGA锦标赛)之后,麦克罗伊已经确保拿到了美巡赛奖金王,而且坐稳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尽管如此,小麦从未拿到过欧巡赛奖金王。在2009和2011赛季的欧巡赛奖金王较量中分别输给李-维斯特伍德和唐纳德而两度屈居第二之后,麦克罗伊更加坚定要在今年实现欧巡赛奖金王的目标。如果这位世界一哥能够如愿以偿,那么他将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在同一赛季里包括欧巡赛、美巡赛双料奖金王的球手。12个月前,唐纳德便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位双料奖金王。

  麦克罗伊说:“重要的目标就是保持我现在的水平,力争赢得迪拜竞赛。我目前有点优势,我之前有两次非常靠近欧巡赛奖金王,如果这一次我能够赢得欧巡赛奖金王,那么这将是结束一个出色的赛季的好方式。”

  目前在迪拜竞赛(欧巡赛奖金榜)的排名中,麦克罗伊高居首位,领先第二名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友贾斯汀-罗斯437,334欧元奖金,而南非球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在周日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拿下个人今年的第4场欧巡赛胜利之后已经跃升至迪拜竞赛的第三位,落后罗斯348,412欧元的奖金。即便如此,格雷斯仍有机会在剩下的奖金丰厚的欧巡赛中反超麦克罗伊。

  同样瞄准欧巡赛奖金王的格雷斯表示:“迪拜竞赛的第一名显然在我的视野之内。差距不是很多,也许再赢得一场胜利或者几次出色的战绩,就可以追上去。”

  麦克罗伊也注意到了格雷斯的上升,对此补充道:“我在周日看了一些高尔夫比赛,他在最后时刻表现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尤其是他在转场的时候发挥不稳定之后还能坚持到最后。我们还剩下一些奖金很高的赛事,所以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罗毅)

分享到:
  • 新闻日媒称日正就钓鱼岛问题研究妥协方案
  • 体育麦蒂宣布加盟青岛 姚明祝福麦蒂加盟CBA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丰田将全球召回740万辆汽车 中国占140万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金条作假传言不可信 香港拍卖市场重布局
  • 更多关于 小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