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NE CLUB巡回赛(北京站)第三站在CBD国际球会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10:09  新浪体育微博
ONECLUB巡回赛(北京站)第三站在CBD国际球会收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好的开始将是成功的一半,ONE CLUB巡回赛前两站的成功举办,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越来越多的赞助商渴望加入到“ONE CLUB”的比赛中。9月24日ONE CLUB巡回赛第三站在美丽的CBD国际高尔夫(微博)俱乐部落下帷幕。与前两站比赛不同的是,本站比赛只有业余组会员参加。

  开球仪式由会员代表、《高尔夫大师》执行出版人张剑虹(微博)主持,VIP会员代表、原总参陆航部政委、将军单继友、著名影视小品演员朱时茂、中国著名导演何平(微博)以及“ONE CLUB”理事、国家一级导演赵宝刚开出了本站比赛的彩球,彩球飞得又直又远,预示着ONE CLUB巡回赛也能发展得更快更好。

  颁奖晚宴上,一座精美的奖杯尤其引人注目。奖杯是以陈道明为原型,由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的刘波设计,他是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北京2008第十三届残奥会会徽《天、地、人》的设计者。“当时我想以一个收杆动作来展示这项运动,巡回赛第一站总杆冠军是陈道明,我就以他为原型设计出这座奖杯,奖杯上的人踩着标志的是‘ONE’俱乐部。”刘波解释自己的设计初衷。

  “这是我第2次赢得(ONE CLUB巡回赛)冠军,拿到以自己为原型的奖杯,真的很荣幸。”总杆冠军陈道明获奖后如是感言。

  丁志诚作为“ONE CLUB”的会员,他今天的发挥也是非常出色,在CBD这样一座欧巡赛场迎来开门红,后的净杆亚军他感慨道:“真的很激动,我已经有半年没打球了。今天能打2只鸟很幸运。”

  “ONE CLUB”就是这样一个大家庭,欢迎所有会员参加每一场赛事,并为中国高尔夫乃至整个社会做出一点贡献。

  ONE CLUB巡回赛(北京站)第三站获奖名单:

  男子总杆冠军:陈道明

  业余组女子优秀奖:周丽莉

  净杆季军:黄格选

  净杆亚军:丁志诚

  净杆冠军:莫懿

  距洞最近奖:毕剑萍

  此次比赛由“ONE CLUB”主办,比音勒芬、NICKENT、红牛、茗源阁茶庄、七彩云南、绿友、和兆高尔夫、中国烟草广西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丽池会所、隆庆祥、赤饮茄红素阳光饮料与喜开路(北京)共同协办。参与此次比赛报道的媒体有高尔夫频道、旅游卫视、新浪网、中青体育网、cn高尔夫网络电视、高尔夫大师、高尔夫杂志以及高尔夫周刊等。

  (李楠桦\文)

分享到:
  • 新闻全国假日办建议对五一假期适度延长
  • 体育麦蒂宣布加盟青岛 姚明祝福麦蒂加盟CBA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机构称油价下调月内无望 加油站自行降价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金条作假传言不可信 香港拍卖市场重布局
  •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总联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