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开始与第三代人较量 欣喜仍然是第一话题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10日08:53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面对麦克罗伊等新一代选手,伍兹还不打算就此靠边站。的确,自从赢得第14个大满贯赛冠军以及最后一个大满贯赛冠军以来,已经过去四年时间,可是伍兹星期二就表示在他的16年职业生涯中,他已经与两代人较量过了,今天面对年轻一代的球手,他仍旧是“话题人物”,为此他感到高兴。

  “当我刚刚来到巡回赛的时候,我所对抗的绝大多数球员现在已经在冠军巡回赛上征战了。”伍兹说,“而与我对抗了十多年的选手,比如:大鹅(古森)、维杰(辛格)、恩尼(埃尔斯)、帕迪(哈灵顿)以及菲尔(米克尔森)现在则已在四十开外。

  “如今,我所面对的选手是新一代的选手。罗里23岁,他还将在这里打许多、许多年——他刚刚开始他的生涯。而我在这里已经有16、17年了,可我仍旧在话题之中,这还不错。”

  然而星期二在土耳其的世界高尔夫总决赛中,伍兹的球杆却不是那么听话。在这场表演赛的第一轮,他以一杆之差败给了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

  不过麦克罗伊的情况更糟糕,在这一场比杆的对决赛中,他输给对手马特-库查尔6杆。

  星期三,麦克罗伊和伍兹——世界排名分列第一和第二——将在小组赛的第三轮,也是最后一轮会面,尽管到那个时候,他们很有可能已经被淘汰出局了。很显然,这可不是赛事主办方想要的结果,因为他们在推广赛事的时候,打出的标题是:“老虎VS罗里”。

  “我几次与杰克(尼克劳斯)谈到这个话题。”伍兹说,“这些对话很有益,尼克劳斯曾经在本-侯根的时代竞争,接着他一路打到汤姆-沃森的时代,后来还与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以及一大批欧洲选手竞争,他很开心能够始终在话题之中。

  “杰克在巡回赛上征战了25年时间,他不得不时时应对谁是最优秀选手的话题。如果我也能像那样,应该是很好的,迄今为止,我感觉我还在话题之中。”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全国假日办建议对五一假期适度延长
  • 体育麦蒂宣布加盟青岛 姚明祝福麦蒂加盟CBA
  • 娱乐十一后进口片扎堆 《谍影重重4》将引进
  • 财经机构称油价下调月内无望 加油站自行降价
  • 科技水货iPhone 5节后价格跌破7000元
  • 博客武大牌坊被拆(组图) 江青凑不够胶卷钱
  • 读书中华军威:解放军境外十大歼灭战(组图)
  • 教育小学家长自述:开学一月摧垮6年教育观
  • 育儿专家PK牛奶能否补钙 2成小学生承认早恋
  • 健康自测你的抑郁程度 新杂志晾晾再看吗
  • 女性“你幸福吗”神回答走红 时装周风格盘点
  • 尚品挑款有型的专业咖啡机 大闸蟹品鉴指南
  • 星座测试哪种男人旺你 12星座藏私房钱
  • 收藏金条作假传言不可信 香港拍卖市场重布局
  •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