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夫三世感谢沃森一组唤回众人激情 伍兹组需休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15:56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和史翠克伍兹和史翠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莱德杯第一日的比赛在芝加哥的梅黛娜乡村俱乐部结束。凭借着下午三组球员的胜利,美国队最终以5比3领先欧洲队2分。赛后接受采访时,美国队的队长拉夫三世称这是戏剧性的一天,上午很平静,下午很热闹。他表示非常感谢下午率先出发的巴巴-沃森/韦伯-辛普森组合用优秀的表现唤回了球迷和所有人的激情。对于备受瞩目的伍兹组合,拉夫三世称伍兹打得不错,特别是下午表现很好。周六第一阶段的四人两球赛不派他们上场,只是因为在一天打了将近36洞之后,他们都需要得到休息。

  莱德杯第一日上午进行的四人两球赛,美国队和欧洲队各得2分打成平手。拉夫三世表示,出发时天气的寒冷和风速都有点出乎两队的预料,大家都有些不适应。而上午在后九洞球迷也开始减少,但是下午率先出发的巴巴-沃森和韦伯-辛普森又让他们重新走出了家门。

  拉夫三世表示:“坦率的说,这正是我们从早上开始期待的。我们期待有一组选手能让我们激动,让球迷激动,谢天谢地巴巴和韦伯做到了这一点,并带动了大家在下午的干劲。”

  在第一日下午的比赛中,美国队唯一很遗憾输掉比赛的是泰格-伍兹和史蒂夫-史翠克一组,他们与欧洲队的尼古拉斯-考赛茨/李-维斯特伍德战斗到第18洞,最终以1洞落败输掉比赛。伍兹组合也在当日遭遇到两连败。在周六第一阶段的四人两球赛中,拉夫三世没有继续派出他们。

  对此拉夫三世表示:“在很早之前我就跟副队长们讨论过一个问题。我们不会让任何人在这里参加满5场比赛。这是个很长的高尔夫(微博)球场。伍兹一组今天下午打得很不错,我今天没有全程跟他们,但周围的每个人都告诉我他们觉得伍兹打得非常棒。只不过他们遇到了发挥更出色的对手。”

  “我们需要伍兹和史蒂夫出现在周六下午和周日的个人赛中。因此我们周六上午把沃森和辛普森替换上场。我想伍兹需要休息一下,史蒂夫也是。要知道这是一场团队赛,他们都表示愿意服从我的决定,当然我也可以很坦率的告诉你们,他们不会为此感到高兴。并不是因为上午他们要做冷板凳,而是在重新上场前,他们必须经历一上午的等待。”

  (cindy李)

分享到: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解晓东16岁儿子曝光 隐婚多年曾被离婚
  • 财经路桥公司因节日免费拟向国家索要补贴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透视另一种北漂:香港生内地求学压力大
  • 育儿新西兰打击非法代购婴儿奶粉 微博关注
  • 健康新冠状病毒易传染么 盘点易引中毒食物
  • 女性时装周七宗“最” 十一假期让你脱胎换骨
  • 尚品酿酒师390万英镑的鼻子 为父母订制假期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200公斤玉仅雕百克宝瓶 象牙走私黑洞
  • 相关专题:2012莱德杯专题 |2012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