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夫三世开幕仪式演讲闹笑话 介绍队员家乡出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13:13  新浪体育微博
拉夫三世演讲拉夫三世演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自从当上队长之后,拉夫三世一直很担心莱德杯开幕仪式上的发言,他甚至开玩笑说要让助理队长卡波斯来做这件事。星期四,拉夫三世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他的真正问题出现在介绍自己的队员,以及他们的家乡上。

  “来自佐治亚州海岛。”拉夫三世一开始说,接下来他回过头去看按照字母顺序坐着的队员。福瑞克这个时候冲着他微笑。拉夫三世立即纠正了自己。多年以来,福瑞克一直居住在佛罗里达州蓬特韦德拉海滩(Ponte Vedra Beach)。

  有两位选手真正在海岛安家,一个是马特-库查尔,一个是扎克-约翰逊。可是扎克-约翰逊宁愿拉夫三世介绍他来自爱荷华州塞达拉皮兹(Cedar Rapids)。另外海岛也不是一个小镇的名字,而是一个高尔夫度假村的名字。那个小镇的名字叫圣西蒙岛。拉夫三世自从1978年开始一直居住在那里。

  在接下来的演讲中,拉夫三世圆滑地处理了自己的失言。

  站在台上被问到为什么要将福瑞克第一个派上场的时候,拉夫三世笑着说:“我不知道吉姆来自于什么地方,可是我信任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拉夫三世后来解释说那是一个无心的错误。扎克-约翰逊来自塞达拉皮兹,可是他住在海岛度假村,拉夫三世家的附近。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来自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可是他在海岛也有家。马特-库查尔以前住在蓬特韦德拉海滩,可是现在改到了海岛。而这一改变在拉夫三世的其中一个版本演讲稿中没有变过来。因此当他看到:“蓬特韦德拉海滩”的时候,内心告诉他那个人是马特-库查尔,而他需要纠正过去。无论如何,这至少是拉夫三世的一种说法。

  “很简单,我们希望吉姆与塔白萨(Tabitha)搬到海岛去。”拉夫三世开玩笑说,“你知道,如果那是我发言中的唯一错误,而奥利在提到塞维的时候没有哭……因为当他谈到塞维的时候,我哭了……我真的很满意这个结果。一切结束了。他和我都可以庆祝我们的发言完成了,那样的盛况,那样的环境结束了。我们现在可以开始打比赛了。”

  的确,情况有可能更糟糕。

  上一届莱德杯,队长科里-帕维(Corey Pavin)忽略了斯图尔特-辛克,当他完成整个队伍的介绍时才意识到他犯的错误。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中国驻日大使馆收到装有子弹信封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乐基儿否认婚变坦承与前男友投资(图)
  • 财经 央行:不记名购物卡面额限超1000元
  • 科技富士康大规模招工成河南基层政府重担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百年前“高考卷”物理题皆英文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店员推销劣质玉石 四成宝玉石误导消费者
  • 相关专题:2012莱德杯专题 |2012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拉夫三世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