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拉查宝呼吁主场球迷冷静 体育精神是莱德杯基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8日10:42  新浪体育微博
小麦为球迷签名小麦为球迷签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在梅黛娜的练习轮中,欧洲队一直想拉拢美国球迷。他们的队员主动为球迷签名,并与他们打成一片。很显然,当卢克-唐纳德就是芝加哥本地居民时,这是有帮助的。不过为了预防万一,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做了最后的恳求,他认为球迷的声音可以很大,但是要充满尊敬。

  “芝加哥是一座充满激情的城市。”奥拉查宝在开幕仪式上说,“我们知道你们会强力支持你们的队伍,可是我相信你们也会讲体育精神,因为那是莱德杯的基石。”

  奥拉查宝是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这项运动中最值得尊敬的人物。1999年,他在布鲁克林进入了决定性的一局。他的对手是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在第17洞,双方战成了平手,而美国队只差半分就能完成莱德杯历史上最大的逆转。这个时候,贾斯丁-雷奥纳德推入了45英尺小鸟推。球员和太太立即冲上果岭庆祝,忘记了西班牙还有一个25英尺推杆,可以顶平该洞。

  奥拉查宝错过了那一推,美国人取得了胜利,然而那一年的庆祝却让布鲁克林乡村俱乐部的比赛染上了污点。

  “我们都知道波士顿……当我们在那里打比赛的时候,观众有多么吵闹。”奥拉查宝随后说,“我们知道芝加哥也会相当吵闹。芝加哥是一个相当大的体育城市。他们喜爱高尔夫(微博)运动,我确信他们会强力支持美国队,这一点没有什么疑问。可是我感觉我需要澄清我的观点。实际上,戴维斯也想表达相似的观点。”

  在开幕仪式上,拉夫三世已经为未来的三天比赛恳求体育精神了。“这些赛事不是生死大事。”拉夫三世说,“高尔夫必须讲风度,否则那就不是高尔夫。”

  奥拉查宝与拉夫三世同一年在不同的巡回赛上转为职业球手。1999年美国大师赛,拉夫三世屈居奥拉查宝之后获得亚军。他们一直是亲密朋友。奥拉查宝希望这一点延伸到观众之中。

  “尽管我们努力打败对方,那也是莱德杯的精神。”奥拉查宝说,“可我们没有必要恶语相向,或者在错误的时间怪话连篇。这是为什么我觉得有需要表明这一点的原因。”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补时遭点球扳平 国少2-2平印度小组出局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 诸学者质疑房产税扩围 称无法替代限购
  • 科技苹果地图背后:位置数据已成重要资产
  • 博客西安市民:9-15受害者口述实录(图)
  • 读书对日寇最后一战:抗战为何没直捣东京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人和人也传染狂犬病? 简单实用益肾妙招
  • 女性张柏芝章子怡争艳 贝嫂的嫩模时代(图)
  • 尚品世界各地螃蟹美食 必知六大雷人品酒法
  • 星座10月运十一风水开运 测他是你归宿吗
  • 收藏店员推销劣质玉石 四成宝玉石误导消费者
  • 相关专题:2012莱德杯专题 |2012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