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领衔参加中国大师赛 乌修仁和梁容银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17:33  新浪体育微博
梁文冲挥杆梁文冲挥杆

  新浪体育讯 9月27日,香港: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将于10月11-4日在山东烟台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总奖金100万美元。大满贯赛冠军南非球员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和韩国球员梁容银(Y.E. Yang)将首次参赛。中国名将梁文冲领衔中国球员集体出战。
 

  本月初,在日巡赛场上,东信高球赛(Toshin Golf Tournament)因雨缩短赛程后,吴阿顺于四洞延长赛胜出,夺得冠军。成为首位夺冠日巡赛的中国球员。一周后,梁文冲在ANA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二名。
 

  “首先我要恭喜吴阿顺,真是非常了不起,在加洞4轮后能击败日本排名第二的种子选手。这个冠军对我也是一个激励,年轻的球员都赶上来了,我也要努力。”梁文冲说,“希望我们的这种良性的竞争能激发我们俩的斗志和水平,在国际球坛展示中国球员的形象。 ”
 
在同一亚洲,梁文冲已经夺冠三场,2009年美的中国精英赛,2010年的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和泰国公开赛,同时是2010赛季同一亚洲奖金王。
 
34岁的梁文冲来自广东中山,2007年夺冠新加坡大师赛,并于当年荣膺亚巡赛奖金王。

  他2007年受邀参加美国PGA锦标赛,成为第一位参加该赛事的中国球员。2008年参加美国名人赛,同时在当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取得晋级。
 
在2010年8月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上,梁文冲在呼啸峡球场(Whistling Straits)打出64杆,创造了球场最低杆纪录。
 

  像许多职业选手一样,梁文冲一直在不断精进球技,调整状态,力图取得又一次的突破,“最近状态不错也一直在调整,对于巡回赛选手来说最重要的是坚持。”他说,“很高兴吴阿顺拿到了第一个日巡冠军,所以我也要努力,希望能早日赢得冠军。” 
 

  最近梁文冲大的变化就是几个月后他又换回了短推杆,“最近在比赛中也在调整,其实我又换回了我的短推,不管哪种推杆主要是能让我举得自信和舒服。 ”
 
对于南山的训练中心,梁文冲也有兴趣了解一下,“我还没有去看过,但是在新闻上知道,我的经纪人也受邀参加了落成仪式。我知道这是一个条件非常好的训练基地,这个基地将很好的帮助我们的国家队员提高他们的水平,为2016年奥运会做准备。”
 

  作为中国高尔夫的领军人物,梁文冲很多时候孤军奋战,但是最近随着其他球员走上国际赛场,站稳脚跟 ,情况正在好转。
“希望这种积极的发展能够有更多的中国球员活跃在国际赛场。”他说,“同时,这也激励着我,希望更多的中国球员未来能做得更好。”
  

  (完)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先客后主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上海双年展更新处境难 邱志杰吐槽双年展
  • 相关专题:南山中国大师赛专题 |梁文冲个人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梁文冲 中国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