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克尔礼貌之下隐藏血性 要为莱德杯外卡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13:29  新浪体育微博
斯内德克尔斯内德克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肯定很礼貌,你甚至有可能因为他的一头红色头发和充满阳光的微笑,将他误认为是奥佩-泰勒(Opie Taylor,美剧中的一个角色)的哥哥。可是不要上当受骗。将斯内德克尔放到球场上,他的顽强个性连玩X运动的人也会尊敬。

  当米克尔森和伍兹整蛊他时,他会报复回来。“我想让他们知道要玩我没门。” 斯内德克尔说。好吧,他也与以上两位大牌选手有着同样的好胜心。在过去六个星期获得三个前十名之后--包括上个周末拿下巡回锦标赛冠军--他看不出为什么自己不能对世界第一发起冲击。

  “人们也许觉得这是疯狂的说法,可是我不觉得。”斯内德克尔星期三说,“经历了过去六个星期之后,我想我已经证明我能够做到。”不过在此之前,斯内德克尔要完成的任务是赢下莱德杯。

  当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将外卡发给31岁的新人斯内德克尔时,无疑让一些人感到不解。不是说他配不上。斯内德克尔是美巡赛上最优秀的推杆好手之一,而莱德杯常常很依赖一个选手在果岭上的表现。

  可是今年夏天因为肋骨受伤,斯内德克尔错过了很多比赛,直到英国公开赛才回来。与之相对,亨特-马汉赢得了两场美巡赛,包括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中击败麦克罗伊。另外,亨特-马汉还有莱德杯经验。当2008年莱德杯在瓦尔哈拉举行的时候,他拿下了其中一个关键性推杆。可是拉夫三世却在亨特-马汉和斯内德克尔之间选择了后者。

  “我期待着前往梅黛娜,让戴维斯瞧上去像一个天才。”斯内德克尔在获得外卡之后说。他不需要那么长时间。在巴克莱精英赛,斯内德克尔拿到亚军,接着在之后一个周末打出65-67,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获得第六名。BMW锦标赛获得并列37名,他知道他要夺取联邦杯总冠军,以及1000万美元大奖,必须要赢得巡回锦标赛。好吧,这可不是一个容易的任务,因为麦克罗伊和伍兹也拥有同样一个目标。

  可是上个星期天,他是最后出发5组选手中唯一打破标准杆的选手。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他获得了巨大领先,以至于第18洞他开球进入大看台上已经没有关系了。他最终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领先3杆击败贾斯汀-罗斯。

  “如果你在一年开始的时候告诉我,我会赢得联邦杯总冠军,我也许会回答你:我觉得那不可能。我看不到我如何能达到那里。”斯内德克尔说,“随着一年的展开,我意识到我越打越好。我的训练更精确了,与以前相比,我做对事情的频率越来越大。而好的结果也越来越多。

  “接下来,当你对自己百分百信任的时候,难以置信,一切都会发生。过去六个星期,我要将一切归功于完全相信我所做的事情,不屈服于任何人,努力打出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

  这个星期,斯内德克尔不断被人问到他会如何处理他赢得的那笔1000万美元重金,以及巡回锦标赛本身的144万美元支票。斯内德克尔听了这些询问之后只是微笑。无论如何,他的礼貌,以及邻家男孩的那种友好个性不会改变。他仍开着2006年首次加入美巡赛时所开的同一辆SUV。他仍旧居住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他在那里长大,在那里上的大学。

  下个月,他和太太将迎来他们的第二个孩子。“那不会影响我。”他说,“我知道听上去很疯狂,可真的不疯狂。”

  很明显,当斯内德克尔谈论如何打莱德杯的时候,他不疯狂。也许,斯内德克尔现在当全世界比赛,都不会畏惧伍兹和麦克罗伊,可是听上去他仍旧是那个习惯早早起床,在电视机面前收拾好心情,花一整天看拉夫三世、卡波斯、塞维-巴耶斯德罗斯(Seve Ballesteros)和奥拉查宝的小孩。

  “非常疯狂。”斯内德克尔笑着说,“想到这一次我会上电视非常疯狂。我将下场去,而别的小孩将在电视上看到我做什么。

  “我的身上也许会背负压力,因为我想表现出来。”他补充道,“我希望向每个人展示我现在的高尔夫很棒。”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AC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贵州争冠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清代翡翠品类 中国文物鉴定遇信用危机
  • 相关专题:2012莱德杯专题 |2012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斯内德克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