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拉查宝称欧洲队士气提升 做好莱德杯卫冕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10:58  新浪体育微博
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指出,势头是莱德杯比赛中头等重要的事情,他麾下的队员们近期在欧巡赛和美巡赛收获的胜利已经令欧洲队的士气大涨。这位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相信欧洲队已经做好了下周在芝加哥梅黛娜乡村俱乐部击败美国队而成功卫冕的准备。

  奥拉查宝说:“莱德杯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势头。最近几周,我们干得相当漂亮,罗里-麦克罗伊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加西亚在美巡赛获胜了,保罗-劳列也夺冠,我认为那真的会提升士气。”当然,现世界一哥小麦的状态更是好得一发不可收拾,连续两周赢得美巡赛联邦杯的季后赛。

  另一方面,西班牙“圣婴”加西亚的回勇也令同胞奥拉查宝感到欣慰。“那场胜利(温丹锦标赛)也说明了加西亚很多东西。他想要成为队伍的一部分,他做出了额外的努力。他能够自动入围队伍,这对于我来说,让事情变得容易很多。”

  相比之下,莱德杯美国队队员近期的表现要逊色一些,他们最近一次获胜来源于基根-布拉德利在上个月初的WGC-普利司通邀请赛。而在本月初,另外一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彼得-汉森在儿子生病住院的情况下还后来居上,获得了荷兰公开赛的胜利。

  本赛季状态下滑的德国人马丁-凯梅尔也在过去两周找回了状态,上周在意大利公开赛上取得了个人今年的最佳成绩--并列第5名,而莱德杯欧洲队队伍里唯一一位新人尼克拉斯-考赛茨也在意大利获得了并列第5名,实现了个人本赛季第10次的前十名。

  奥拉查宝表示,比利时的“大炮”考赛茨今后还能实现更多的成就。“梅黛娜是一座很长的球场,是一位长打者的球场,尼克劳斯总是打得很远。我认为他的球技适合梅黛娜。”

  尽管如此,考赛茨以及比他经验更丰富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员们还将在下周无视梅黛娜赛场上的为主场作战的美国队加油的响亮的助威声。“他们(本土的现场观众们)将会卖力地呼喊,芝加哥的人们热爱体育运动。我一年前去过那里,甚至在那个时候,人们都知道莱德杯将会来临。”

  (罗毅)

分享到:
  • 新闻温家宝就钓鱼岛再表态:铮铮铁骨毫不退让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罗仲谦被拍车震40分钟 杨怡全程趴伏(图)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阿里宣布云OS业务独立运行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四年级男生五年来自乘地铁上学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俄隐瞒超大钻石矿30年 否认巨矿破坏市场
  • 相关专题:2012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莱德杯 奥拉查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