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赛康斯塔诺夺冠 凯梅尔取本赛季个人最佳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09:13  新浪体育微博
意大利赛康斯塔诺夺冠凯梅尔取本赛季个人最佳战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31岁的西班牙球手康斯坦诺(Gonzalo Fernandez-Castano)在都灵郊外的皇家第一公园罗维利球场以两杆优势赢得欧巡赛-BMW意大利高尔夫(微博)公开赛,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个欧巡赛桂冠。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获得了并列的第5名,这也是他本赛季的最佳成绩。

  在意大利公开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45位的康斯坦诺追平了周日的最佳成绩64杆(-8),取得了264杆(-24,68-65-67-64)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和25万欧元的奖金。54洞领先的南非球手盖斯-莫罗瑞(Garth Mulroy)打出67杆(-5),以266杆(-22)的总成绩拿到亚军。意大利神童马特欧-曼纳瑟罗和法国球手格雷戈里-波尔迪(Gregory Bourdy)都交出65杆(-7),以268杆(-2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凯梅尔和尼克拉斯-考赛茨都以67杆收杆,以270杆(-18)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5名。另外一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则打出个人四天比赛以来的最佳成绩65杆,以278杆(-10)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6位。

  康斯塔诺的状态很猛,全场抓下8只小鸟,没有吞下任何柏忌,力压莫罗瑞,交出当天的最低杆数64杆,这也是他四轮比赛以来个人的最好成绩,帮助他继2007年之后再度举起意大利公开赛的冠军奖杯,同时将自己的欧巡赛冠军总数提高至6个。

  康斯坦诺评价道:“这感觉就像比洞赛一样,我很高兴最后能够占据了成绩榜首位的位置,再度赢得这项赛事,感觉非常特别。我以为,也许-22的总成绩会足够出色了,但是盖斯和我打得很疯狂。我们不断地拿下一个又一个推杆进洞,有种比洞赛的感觉,这是有趣的。我得祝贺他,因为他打得很棒,我们之间的战斗很精彩。”

  与莱德杯欧洲队席位擦肩而过之后,这场意大利公开赛的胜利对于这位31岁的西班牙人来说无疑是完美的鼓舞。“没有进入莱德杯是令人失望的,我赢得了一场胜利,两次获得了亚军,一次获得了第3名,那还不够好,要跻身莱德杯队伍是困难的。你不得不在重大的赛事中表现出色,不幸的是,那就是我今年没法做到的事情。我很多次跟奥拉查宝谈及莱德杯,我现在能够对它一笑了之,但这并不容易。我只是需要信任我自己,将莱德杯抛之脑后,这就是我本周做的事情。我有点改变了态度,我通常在周二抵达举办地,但我周三才来到这里,主要是因为我想要看着孩子们开学。我本周的心态都完全不同,我不了解这座球场,因此一切对我来说是陌生的。我只是听从我的球童的指示,这很管用。主要的事情是我的态度。我不会在球场上变得沮丧或者用力过猛。我只是顺其自然。”

  另外一名在意大利公开赛收获信心的大将就是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凯梅尔。这次获得的并列第5名,是这位27岁德国人本赛季的最佳成绩,同时也是他自去年赢得WGC-汇丰冠军赛(微博)之后在比赛中最高的排名。

  凯梅尔赛后表示:“对于我而言,过去两周是非常美妙的感觉。我之前在考虑是否我应该比赛还是练更多的球,但我过来荷兰和这里打比赛,这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我考虑休息六周,为莱德杯比赛做好准备。我本周真的打得不错,上周也打得可以(在荷兰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21名)。我在长杆方面下了苦功夫,以至于我不能在短杆上花费很多的时间,所以我将要改善一下我在果岭周围的球技。”

  考赛茨则取得了个人本赛季的第10次前十名战绩。作为今年莱德杯欧洲队唯一一位新人,这位29岁的比利时“大炮”说:“不用考虑入围莱德杯的事情,这有助于能够以一种非常酷、冷静的方式打完这一周的比赛。我的目标就是参加这两周的比赛,不断地前进,不断地打比赛,保持我整年都拥有的良好势头。我希望我能够在这里打得更好一些,但是我已经完成了在前往梅黛娜之前继续发挥出色的任务了,我一切顺利。”

  (罗毅)

分享到:
  • 新闻我国将继续对钓鱼岛进行巡航执法
  • 体育亚洲杯-女排负泰国无缘3连冠 俞家军谢幕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人民日报:中国扣动经济扳机日将倒退20年
  • 科技谷歌较劲阿里云:重新发明的轮子惹麻烦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高校幽默条幅迎新:别和学长抢饭(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你的牙膏选对了吗 女性乳房按摩手册
  • 女性13款最时髦T台美妆 盘点时装周最新配饰
  • 尚品假日5大非凡旅行体验 新近限量车型盘点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当代瓷器逆市拍出千万 沉香每克超3万元
  • 更多关于 意大利公开赛 康斯塔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