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领先仰德TPC赛次轮 威拉沧有望再创亚巡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21:0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总奖金50万美元的亚巡赛(微博)-仰德TPC高尔夫(微博)锦标赛今天在宝岛台湾的林口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24岁的印度球手布拉(Gaganjeet Bhullar)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而紧随其后的泰国名将威拉沧则有望连续第二周赢得亚巡赛,从而进一步刷新亚巡赛冠军数量最多的纪录。

  经过了昨天因为台风天气的停赛之后,仰德TPC赛终于在今天完成了第二轮比赛,两届亚巡赛冠军布拉打出69杆(-3),以135杆(-9)的总成绩攀升至单独领先。保持着亚巡赛14个冠军纪录的威拉沧打出今天最低杆数66杆(-6),以136杆(-8)的总成绩追至第2位。2位美国球手杰森-努臣(Jason Kuntzon)和贝里-亨森(Berry Henson)分别打出71杆(-1)和68杆(-4),一道以137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由于赛事因为天气的原因被缩减至54洞,因此周一在打完最后的18洞之后将会决出冠军。

  在开始第二轮比赛的时候,布拉仅落后领先者一杆,但很快就在第1个洞抓下小鸟,在4号洞擒获了老鹰,就算在7号洞吞下了柏忌,他转场的时候已经握有3杆领先的优势。在10号洞再抓小鸟之后,这位24岁的印度人看起来将会远远甩掉后边的对手。然而,他在14号洞出现了双柏忌,给自己制造了一些紧张的时刻。好在布拉最后两洞连抓小鸟,以69杆收杆,拿到了一杆的领先优势。

  布拉赛后说:“相信我,最后两洞的小鸟球确实来得正是时候,缓和了压力。考虑到我过去两天待在我的房间里,做不了任何事情,我今天打得不错。最后的18洞将会有意思,因为距离我上一次跟威拉沧同组打比赛,已经有好久了。”布拉也会力争拿下自己的第3个亚巡赛冠军。

  威拉沧本轮表现很猛,除了在2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之后,全场总共收获了5只小鸟和1只老鹰,交出了当天的最好成绩66杆,令他目前仅落后一杆,有望争取个人职业生涯的第15个亚巡赛桂冠。如果能够连续第二周夺冠,那么这位45岁的泰国名将又会以15场胜利再度刷新亚巡赛冠军数量最多的纪录。

  赢得过2005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威拉沧相信自己能够卷土重来,再度争取胜利。“能够回来,在今天再度打比赛,这是不错的。天气很好,凉爽,这有助于我发挥出色。这是美妙的一天,期待着明天的比赛,依旧还有一切要去争取。我以前待过这个位置(目前成绩榜的第2位),我没觉得有任何压力。”

  仰德TPC高球赛两轮比赛过后,入围决赛的晋级线设为147杆(+3)的总成绩,总共有76名球手顺利闯入最后一轮的比赛。然而,在本届赛事中打出过一杆进洞的49岁中华台北老将吕文德(73-79)、两届亚巡赛冠军詹益信(72-79)都被淘汰出局。

  (罗毅)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候任驻华大使西宫伸一去世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买红妹首谈与孙楠离婚 低落险跳海自杀
  • 财经楼市冷清影响建材 北京家居卖场批量倒闭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李银河:要保持冷静抗日不需要义和团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高校幽默条幅迎新:别和学长抢饭(图)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睡姿利弊大比拼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假日5大非凡旅行体验 新近限量车型盘点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当代瓷器逆市拍出千万 沉香每克超3万元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