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风导致英国女子公开赛全天停赛 早半段杆数无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09: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英格兰时间星期五,强风导致英国女子公开赛第二轮不得不整个延后。赛事主办方认为风实在太大,所以宣布早半段球手们打出的杆数全部无效。

  皇家利物浦的大风达到了60英里/小时,球员在发球台和果岭上很难将球放稳。赛事在上午8点25分宣布暂停,那个时候36名选手在球场上,而比赛在下午2点取消。

  “我想这是唯一能做的正确的事情。”挪威明星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说,“比赛的条件是荒谬的……我想从球员的角度来说,这里没有其它的结果。这是不公平的比赛条件,这是不可打的。”

  英格兰选手费利西蒂-约翰逊(Felicity Johnson)一开局便吞下五柏忌,打出9杆。美国选手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的球在第12洞发球台上三次吹落。并列领先者柳萧然在她的唯一一个洞,第十洞,吞下了柏忌,随即赛事主办方便宣布比赛停止。

  “如果不宣布比赛无效,并且取消这备受质疑一轮的所有杆数,对于那些参赛选手来说是不公平的。”英国女子高尔夫联合会赛事总监苏珊-辛普森(Susan Simpson)说,“参赛选手在极端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开始一轮比赛,尽管我们相信天气会平静下来,结果却越来越糟糕。”

  第二轮计划在星期六早些时候重新开始,天气预报说那个时候比赛条件更加可打一些。赛事主办方表示晋级选手的人数将从前65位削减到前50位。星期天将进行最后两轮,届时两个发球台同时开球,两轮之间不会重新排组。

  魏圣美是阵容中个头最高的选手之一,她看到了轻松的一面。“我想这一天短一点很好,因为我感觉自己在场下好似旗杆。”

  天气预报说星期天也有大风。赛事主办方希望赛事不要延续到第五天。

  目前,柳萧然和她的同胞姜海智(Kang Hae Ji)处于领先榜的顶端,成绩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

  澳大利亚选手凯莉-韦伯(Karrie Webb)曾经在1995年,1997年和2002年三次夺冠,她与英格兰16岁姑娘查莉-赫尔(Charley Hull)、申智爱、宫里蓝、宫里美香、史黛西-基汀(Stacey Keating)、丽迪娅-霍尔(Lydia Hall)、维姬-赫斯特(Vicky Hurst)、凯特-库彻(Kate Kutcher)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魏圣美第一轮的成绩为75杆,而苏珊-彼德森打出76杆。“这肯定是漫长、等待的一天。”魏圣美说,“我早上5点来到球场上。那个时候天很黑,我穿过第三洞的时候,雨横着落下来。我这一生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天气。来到那里的时候,雨停了,可是风继续刮呀刮,而且越变越糟糕。“在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还很难说,因为那里被帐篷遮盖了一点点。可是一旦我们来到第11洞,第12洞,情况真的很糟糕。”

  英格兰选手斯塔普斯(Karen Stupples)2004年在桑尼戴尔夺冠,第一轮她打出76杆。她是早上7点第一组发球的选手。“在第三洞的发球台上,我的球开始摇晃,而且停不下来。”

  斯塔普斯说,“它坐在那里,不断地晃动,我不得不叫裁判过来,让他告诉我规则是怎么规定的。她说:‘去击球,即便它在摇晃,你也可以击球。’我说:‘真的吗?’

  “真的很让人困惑,因为你怎么能击一个晃动的球呢?因为它晃动的时候,你击球的点也许不是你习惯的地方。我不知道,它可以影响任何事情,真的。我在那里吞下双柏忌。我见过小球被阵风吹动,然而不是持续这样,一直吹。真的很残酷。”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我国海监船队驶入钓鱼岛海域12海里
  • 体育中超-足协确认两场联赛延期
  • 娱乐网络红人“茉莉”酒店裸死细节曝光(图)
  • 财经国内电商率先发起民间版对日经济制裁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首份高校青年教师生存状况报告出炉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哪些花能做花茶 子宫对女性多重要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郑州文交所停牌整顿 天津文交所依旧坚挺
  • 更多关于 英国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