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拉沧领跑雪兰莪大师赛第三轮 有望刷新亚巡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7日18: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45岁的泰国名将威拉沧凭借着在马来西亚珍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后9洞大师级的发挥,以3杆优势领先亚巡赛-雪兰莪高尔夫大师赛的第三轮。如果他周六获胜,那么将拿到创纪录的第14个亚巡赛冠军。

  在雪兰莪大师赛第三轮比赛中,前两轮领先的威拉沧在后9洞取得了31杆的佳绩,本轮交出68杆(-4),以203杆(-13)的总成绩继续坐稳成绩榜的首位,并且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杆。瑞典新人肯尼加德(Jesper Kennegard)打出67杆(-5),以206杆(-10)的总成绩排在次席。美国球手乔纳森-摩尔(Jonathan Moore,70杆)、菲律宾球手乔奈尔-阿巴巴(Jhonnel Ababa,71杆)以及次轮并列领先的越南球手迈克尔-陈(Michael Tran,73杆)一道以208杆(-8)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3位。

  在前7个洞抓下2只小鸟之后,2005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在8号洞吞下双柏忌,在9号洞吃下柏忌。不过,他接着在10号洞灌进了60英尺的小鸟长推,随后又从12号洞连抓3只小鸟,在18号洞还以小鸟球结束比赛,最终打出68杆,拿到了3杆的领先优势。

  作为本项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威拉沧微笑着说:“后边的反弹很好。在8号洞吞下双柏忌、9号洞吃下柏忌之后,我说‘我完了’。我的心还好,但我感觉就像我没有力了。在10号洞,我告诉自己必须要反弹。我瞄准着要在后面打出-2或者-3,但打出了-5,我真的感到开心。”

  早在6月,威拉沧便赢得泰国举行的皇后杯,追平了同胞通差-贾第所保持的亚巡赛冠军数目最多(13个)的纪录。如今,威拉沧有希望超越贾第,拿下创纪录的第14个亚巡赛冠军。

  对此,这位45岁的泰国名将表示:“我认为,我有获胜的好机会,然而排名第二或者第三的家伙能够在五杆洞用两杆打上果岭,擒获老鹰,那是我做不到的。我们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会按照我的战略去打比赛,要争取把开球打上球道,不过这一周,我感觉我的推杆表现不错。”

  目前最靠近威拉沧的竞争者就是肯尼加德,他通过今年1月的亚巡赛资格考试拿到了参赛卡,今年是他的第一个亚巡赛赛季。他今天在前5个洞抓下了4只小鸟,后9洞也拿到2只小鸟,只在6号洞吞下柏忌,取得67杆的佳绩,上升至第2位。

  (罗毅)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前妻曝孟广美丈夫猛料:孟广美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逾万亿元基建投资项目
  • 科技亚马逊推新款电子书和平板 图集
  • 博客亲历云南彝良地震 历史上唯一处女皇后
  • 读书林彪坠亡为何就地土葬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大刊封面pk:周迅气场足 宇春粉丝疯狂爱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让动物胆寒的标本收集者 冯小刚的油画
  • 更多关于 威拉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