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配对赛首轮黄明杰刘俊峰并列第一 潘艳红独居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19:26  新浪体育微博
配对赛首轮黄明杰刘俊峰并列第一潘艳红独居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北京,2012“精彩在沃”杯中国高尔夫(微博)职业-业余配对赛首轮在北京银泰鸿业高尔夫俱乐部打响。首轮过后,男子球员黄明杰(微博)、刘俊峰以(-4,68杆)的成绩并列第一,苏东(微博)、樊志鹏以(-3,69杆)的成绩并列第二。女子方面,职业球员潘艳红(微博)以(-4,68杆)的成绩暂时独居榜首,谭玲玲(微博)以(-2,70杆)的成绩单独排在第二名,田红(微博)、郭彩竹(微博)同国青队业余小将常文惠以(-1,71杆)的成绩并列第三。

  近日来北京的天气由于下雨的缘故,显得格外凉爽,早晨的微风也让所有的参赛球员感到了阵阵的秋意。早上七点出发的女子球员潘艳红今天表现出色,以68(-4)杆的总成绩拔得头筹,全场共抓下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赛后在接受媒体的采访过程中,提及印象最深刻的球洞时,她笑着说:“16号洞,那是一个五杆洞,特别难打。我第三杆的时候,打过了,我很怕,然后就推得很轻,结果球就到了洞边,神奇般掉进去了。”

  潘艳红的神迹或许再次证明了一个道理,运气加实力往往是最佳组合。今天潘艳红自身发挥更是可圈可点,铁杆发挥好,球上果岭率高,谈起自己首轮的表现时,她说:“应该还不错,比我自己前两天试场都发挥好。”本次大赛已是第二次落户在银泰鸿业高尔夫俱乐部,相对2011年来说,潘艳红也经历了不同的阶段,她坦言技术上更加进步,更重要的是心态上进步比较大,对于心态提升的秘诀,潘艳红选择了保密。“我现在没有去年在这里打球那么急了。对于调节心理的方式等我成功的时候我就会分享。”

  值得一提的是,国青队13岁小将常文惠打出了71(-1)杆的好成绩,并列第三,她是本次比赛年龄最小的参赛球员,却有着不一般的表现,“爸爸妈妈对我并没有要求,他们不给我压力,这场比赛我就是来向大哥哥大姐姐学习的。”在6号洞她遭遇了双柏忌,但并没有失去信心,及时调整自己,在接下来的几洞抓住两只小鸟。年轻无极限,爱笑的常文惠有着大大的能量,她年纪虽小也能轻松面对高尔夫。

  男子球员方面,来自河南的职业球员刘俊峰今天的表现出色,首轮打出了68(-4)杆的好成绩,全场抓下4只小鸟,无柏忌。当谈到这个球场让他印象最深刻的球洞时,他感触的说:“第14洞,打出了一个帕,果岭上的起伏让我的球很幸运的直接跳进了洞里。”为人随和的他对于自己本次的比赛也很期待:“去年我在银泰打这个配对赛,是并列第17名,我希望自己今年的成绩比去年更好。”

  近一段时间状态都不错的黄明杰首轮比赛同样发挥出色,全场抓下4只小鸟,无柏忌,最后以68(-4)杆的成绩与刘俊峰并列第一。“一号木,铁杆还有上果岭发挥都还不错,说实话,今天的推杆也算比较正常,救了几个难一点的帕。今天打了4只小鸟,没有柏忌,所以今天自己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黄明杰谈着自己的表现。

  当谈到他这段时间的训练计划时,黄明杰说:“我对短杆和体能要求会比较高一点,我和srixon品牌合作这么多年,也一直用的是他们的品牌,所以说也非常感谢赞助商对我的支持。”

  挑战与冒险并存,男女球员同场竞技,明天将进入晋级赛的最后一轮,谁能最后进入后两天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我们只能耐心等待明天的比赛。 

  此次大赛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主办,中体旅(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今年是比赛的第八年,这也是国内高尔夫顶级赛事唯一延续到现在的赛事。总奖金高达230万元人民币,男子、女子冠军将分别赢得28万元和16万元的奖金。挥动精彩,谁与争锋,畅想吧!

  点击查看成绩>>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摩托罗拉发布3款下一代Droid Razr智能机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更多关于 职业业余配对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