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斯汀斯内德克尔两站进前十 莱德杯外卡希望增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2:38  新浪体育微博
达斯汀达斯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波士顿时间星期一,美国选手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也许没有赢得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但是大炮球手就在莱德杯美国队外卡公布之前给自己做了一个最好的演说,因为他在波士顿TPC获得了并列第四名。在他之后,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的机会看上去也大增。

  在莱德杯外卡热门人选之中,达斯汀-约翰逊在波士顿的排名最高。“我有点紧张,因为我真的希望加入队伍之中。”达斯汀-约翰逊在最后一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之后说,“我真的觉得我能帮助上这支队伍。这是我喜欢做的事情,因此希望队长拉夫三世能挑选我。”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六位。老将史翠克和福瑞克并列位于第13位。尼克-沃特尼并列20名,波-范佩特(Bo Van Pelt)并列第26名,亨特-马汉并列39名,而瑞奇-福勒并列74名。

  根据估计,史翠克是最安全的,因为几届杯赛与伍兹搭档,他们都产生了良好的化学作用,取得了好几场胜利。另外,七次代表美国队参加莱德杯,福瑞克也有可能会入选。

  “我很镇定。我有一种好感觉,我能接到那个电话。”史翠克在星期一打出70杆之后说,“我与戴维斯谈过足够多。我也与其他进入队伍的选手谈过足够多。听上去我的前景不错。

  “这非常重要,因为比赛真的在我的后院举行,距离我家只有2个小时。”

  在美国PGA锦标赛结束之后,自动入选的8位选手已经确定了。亨特-马汉是排名第九位的选手,其次是史翠克、福瑞克、瑞奇-福勒、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波-范佩特和达斯汀-约翰逊。

  亨特-马汉一开始的前景很好,到四月份的时候,他已经赢得了两场比赛,包括WGC-埃森者世界比洞赛。当时他在36洞决赛中击败了目前的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可是自此之后,他只获得了一个前十名,有人怀疑他很可能无法获得本届莱德杯的机会,特别的,上一次在威尔士的时候,他最后时刻“超级业余”的切杆让美国队失去了打平欧洲队,留下奖杯的机会。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承认最后几个小时他感到很大压力,脑子中想了许多。“今天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如果我今天打得差的话,他有可能会发生摇摆,因此我尽力打出自己最好表现。”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明天有人会相当失望的。无论他是谁,或许他都有资格进入队伍。因此今天晚上对于我,以及其他处于外边的人来说会很艰难。”

  已经自动入选的八名美国选手分别是:泰格-伍兹、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詹森-杜夫纳、基根-布拉德利、美国公开赛冠军韦伯-辛普森、扎克-约翰逊、马特-库查尔以及米克尔森。詹森-杜夫纳、基根-布拉德利和韦伯-辛普森是第一次参加莱德杯,而巴巴-沃森和马特-库查尔是第二次参赛。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内贸十二五规划将出台 促消费政策或加码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谁把日孝子逼上杀母路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网友晒读大学成本:翘30天课损失iphone
  • 育儿80后升职与生育之惑 中国式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文革全套价差20万 五小时追回千万元古董
  • 相关专题:2012莱德杯专题 

    更多关于 达斯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