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德利抓住第二次机会交63杆 波士顿冲入前2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08:50  新浪体育微博
布拉德利布拉德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星期六下午,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实际上已经清空了自己的更衣柜,准备变更自己的航班。可是新英格兰人十分幸运,淘汰线变化了,他获得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最后两轮的参赛资格。基根-布拉德利充分把握了第二次机会,第三轮在波士顿TPC打出63杆,冲到了前20位之内(并列第19名)。

视频-布拉德利63杆强势反弹 结束第18洞险象环生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基根-布拉德利在第二洞五杆洞拿下8英尺老鹰推之后,走上了正确的道路。他在第17洞吞下了今天唯一一个柏忌,可是第18洞他就救到了一个很重要的帕。那个洞,他遭遇一杆罚杆,可是果岭上,他就推入了5英尺保帕推杆。基根-布拉德利后来说,那个帕好似小鸟,老鹰。

  “妈妈告诉我:我的祖母希望我今天打出63杆,因此我在场下的时候心想:我有机会为她做到这一点。”基根-布拉德利说,“这是她第一次来看我的比赛,因此她人在第18洞。我需要拿下一切一推,拿下那个推杆,打出63杆。

  “我非常满意我今天打出的这个杆数。我有可能打出更高杆,可是也有可能更好。”

  事实证明,星期六,基根-布拉德利在最后几个洞抓到的小鸟,帮助他留了下来,再打两轮。第八洞,基根-布拉德利推入了31英尺推杆抓到小鸟,而第九洞他又推入了8英尺小鸟,最终交出73杆。他两轮成绩为144杆,高于标准杆2杆,他以为这个成绩不够好,无法帮助他进入决赛。“这向你证明了你必须时时刻刻拼搏,完成自己的冲刺,因为你绝对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第二轮前九洞打出40杆的基根-布拉德利说。

  当星期六,基根-布拉德利完成比赛的时候,失望刻在了他的脸上。那天晚上,他叫来了教练吉姆-麦克林(Jim McLean)。看上去他们的对话取得了效果。

  “我发给了他一些我挥杆的录像,因为前两天,坦率说,真的有点暴力。这是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我在球场上觉得最迷失的一次。”基根-布拉德利说,“他看到了我上半身的一些问题,他觉得瞧起来有些奇怪。我不需要那些冗长的课程,我喜欢一些短的指导,这正是吉姆擅长的东西。”

  在基根-布拉德利以207杆(71-73-63),低于标准杆6杆完成前三轮比赛之后,吉姆-麦克林在面书上发布了他的祝贺:“今天基根-布拉德利打得很好。昨天晚上我们俩的谈话很好。今天63杆!我想他重新回到轨道上了。”

  时机的问题解决了,而这个谜的最后一个拼块是基根-布拉德利的球童“百事可乐”史蒂夫-赫尔(Steve Hale)星期天回来重新为他背包。由于家里出了紧急的事情,史蒂夫-赫尔前两轮没有为基根-布拉德利背包,可是他乘坐红眼航班,在基根-布拉德利第三轮开始之前20分钟来到了球场上。

  “我不知道,没有他,我觉得这里有些异样。”基根-布拉德利说,“感觉上奇奇怪怪。我意识到‘百事可乐’是多么优秀的球童,我在场下是多么依赖他。从很多个角度来说,他都是那个给我开眼的人。当我们走上第一洞的时候,立即感觉对了,感觉再次正常了。并不是感觉激动,而是感觉正常。”

  当然在支持自己的观众面前打球也是一种好感觉。基根-布拉德利出生在佛蒙特州伍德斯托克(Woodstock),他是波士顿各个体育队伍的粉丝。去年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他遭遇了淘汰,而上个星期的巴克莱精英赛他也遭遇了淘汰。巴克莱精英赛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举行,当他在圣约翰大学读书的时候打过很多次那个球场。

  “你知道,我遇到那样一个良机去纽约,努力在球迷面前打好……不过今天我终于抓住了机会,打出了一个很好的杆数,也听到了球迷们的加油声。”基根-布拉德利说,“听到每个人都在为我加油,对我来说,意义真的很大。”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东京都25人抵达钓鱼岛开展购岛调查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王菲芭莎慈善夜“制服”诱惑卖萌耍宝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王小川透露政府部门已介入3B搜索大战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惊悚的湘西赶尸真相 日女追星梦沦为性奴
  • 教育20张证书难敌一奥数奖 母亲泪洒择校现场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刘晓庆不老女妖怎炼成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陀飞轮替代方案 普京拥有的58驾飞机
  • 星座周刊鬼魅魍魉的一周 测试谁最爱你
  • 收藏热钱炒作导致邮票钱币狂涨暴跌
  • 更多关于 欧洲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