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MW大师赛中高协获14个名额 梁文冲领衔中国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1日00: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 梁文冲(微博)、张新军(微博)、吴阿顺(微博)三位中国顶尖球员将于10月25至28日前往上海角逐总奖金达700万美元的BMW大师赛,他们将努力争取把奖杯留在中国。顶级的阵容总共包括78名球员,其中60位世界排名前100位选手,14位中国高尔夫(微博)球协会推荐选手,以及由主办方BMW直接邀请的4名选手。

  梁文冲是中国排名第一位的球手,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诸多骄人战绩,包括2010年同一亚洲(微博)奖金王和2007年亚巡赛(微博)奖金王。他是中国大陆第二个赢得欧巡赛的选手,也是第一个在大满贯赛中杀入前十名的选手(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并列第八名)。

  梁文冲非常高兴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欧巡赛合作举办这样一场高级别的赛事:“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一直在为中国职业高尔夫选手创造大赛机会,这一次能够获得14个名额是前所未有的。我相信中国选手一定能够通过这场大赛得到锻炼,增加大赛的经验。我也非常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大赛落户中国。”

  中国国家队队员张新军是最近冉冉升起的新星,去年他在上海举办的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上一鸣惊人,第三轮打出64杆,创造了中国选手在所有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最低杆数。最终,他获得了并列第13名,刷新了中国选手的最好名次。而今年,张新军的好状态仍在延续——年初的时候,他在三亚赢得了一站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而上个月,又在山东烟台再添一座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奖杯。

  “很高兴我的状态正在恢复,希望我可以带着良好的竞技状态角逐BMW大师赛。”张新军说,“去年,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给了我很多参赛的机会。现在,我又能够角逐BMW大师赛,真的非常期待,期望自己到时候能有最好的表现。”

  吴阿顺也对BMW能够举办如此高规格的旗舰赛事表达了感谢:“很高兴BMW为全中国乃至亚洲呈现这样一场大型的赛事。我很荣幸能参与其中,希望我可以在这场比赛中有良好的发挥。”

  吴阿顺目前在日巡赛上征战,今年他也在中国国内赢得了两场比赛,一场是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河南站,另外一场是中国男子职业挑战赛上海站。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先生非常高兴能与BMW再度合作,同时亦鼓励参赛的中国选手:“我们相信BMW大师赛的举办必定能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不仅提高中国高尔夫球员的竞技水平,更能加强高尔夫运动的群众基础。这一次,中高协总共争取到了14个名额,希望中国球手好好把握住这个机会,在这样一场顶级大赛中创造佳绩。”

  BMW赛事总监马科斯 (Marco Kaussler)也对中国球手的入选表示极大的喜悦:“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在中国的球场上给予本土球手发挥高水准、提高球技的机会,让更多的中国人可以近距离接触他们的英雄。梁文冲曾经参加过BMW亚洲公开赛,希望再次回到BMW的赛场,他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总奖金达700万美元的BMW大师赛是欧巡赛赛程之中继大满贯赛、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与迪拜年终总决赛之后,奖金最为丰厚的赛事。顶级的阵容总共包括78名球员,其中60位世界排名前100位选手,14位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推荐选手,以及由主办方BMW直接邀请的4名选手。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莱温斯基扬言曝偷腥细节 称克林顿曾想3P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漩涡与宿命:与日本有关的故事四则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奇石小鸡出壳1.3亿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更多关于 张华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