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大高尔夫EMBA8月课程 新老学员学习友谊双丰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7日10: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老学员与老师合影新老学员与老师合影

  新浪体育讯 交大高尔夫(微博)EMBA 8月课程——《企业经营实战模拟》于2012年8月21-22日圆满举行。这是继5月在宿迁举行校友活动后,交大高尔夫EMBA课程班的校友和10级学员再次相聚交大校园,一起分享和探讨工作的困惑和经验。

  为期两天的《企业经营实战模拟》课程,学院邀请了著名的管理培训大师——陈昭良老师。作为交大高尔夫EMBA经典管理课程之一,陈老师主讲的《企业经营实战模拟》受到了往届众多校友的盛赞。

小组讨论小组讨论

  本次《企业经营实战模拟》主要围绕着产业竞争的不同阶段:引入期、成长期前段、成长期后段、成熟期,帮助同学们所在的企业和球场根据这四个不同的竞争阶段,在资讯是否充分、跨部门决策情境等诸多复杂情境的影响下,做出合理有效的经营决策,为企业创造最大价值。

  老师向学员分享了多年实践潜心研发创新的动态赛局培训技术——实战模拟。将同学们分成6个作战小组,也就是代表6家不同的企业共同参与市场竞争。老师帮助各小组运用独创的具象策略规划工具——TeamWell、市场实战模拟、学习体系图:资讯收集与处理、经营心态、决策流程、分析程序、作战模式、绩效反馈这几个渐进过程,同时进行竞争者和消费者分析,最终建立该小组的作战规划图,进而完成该小组的企业决策表。经过2天4个回合的大战,同学们的激情活力与智慧经验都被老师激发出来,各个小组在讨论自己企业的作战策略时异常激烈,每个回合得出成绩后大家又都会冷静分析,发现自己企业在经营中的盲点和失误。

可爱的梨花组可爱的梨花组

  老师通过两天的实战模拟告诉同学们,市场竞争是一个永远不能休息松懈的战场,经营者必须养成以动态竞争的思维去思考每一项决策,发现企业经营的盲点要比输赢更重要。同学们虽分不同小组要互相竞争,但更关键的是启发大家比赛背后的经营理念和策略。老师还通过一个高尔夫球场的实际作战地图为案例,帮助大家回到自己的球场应该如何画出市场作战地图,以便找出自己球场的市场机会。

  本次课程我们邀请了已经加入第六期的新学员以及潜在的新学员参与,第六期的新学员浙江舟山普陀山国际度假村俱乐部的康妮同学、河北众诚集团众诚高尔夫俱乐部邓记生、大连蓝海高尔夫俱乐部的执行董事王雁均感受到交大海外高尔夫EMBA课程的魅力以及第五期同学们热情与活泼、同学间的互帮互助和深厚友情,吸引他们纷纷加入交大高尔夫EMBA的大家庭。

观澜湖的秦同学在思考中观澜湖的秦同学在思考中

  交大高尔夫EMBA从第一期开始,就以创新的战略理论、专业严谨的课程设置和愉快的学习氛围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在第六期即将开学之际,欢迎中国高尔夫行业的更多有识之士能加入其中,提升个人价值,为现在乃至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高尔夫EMBA,你准备好了吗?

  交大高尔夫EMBA第六期课程班报名热线:021-62838493,网址:www.sjtu-igm.com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延安客车追尾起火36人死亡(图)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李宇春个唱扮皇后上演大胆舞台剧(图)
  • 财经山东试点现房销售 呼吁逐步取消预售制
  • 科技苹果三星案陪审团主席称未偏袒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根叔作客电视访谈自曝大学遗憾没恋爱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人工速成沉香没价值 解析大铜章收藏前景
  •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与管理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