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大师赛资格赛 张新军李昊桐黄永乐吴伟煌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08:38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2012年宝马大师赛资格赛在南山国际高尔夫(微博)球会丹岭俱乐部圆满结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张新军(微博)、李昊桐(微博)、吴伟煌、黄永乐(微博)四人入围正赛。同时,今天排在第一位的张新军打下7只小鸟球,为宝马大师赛资格赛圆满收官划上了完美句号。

  由于连绵细雨,早上开球推迟1小时至8点,对参赛球员打球及心理具有很大挑战,另外由于8月份的各大赛事比较多,大部分选手奔波在各个赛事之间,对体力、心态、适应力等都有很大的挑战,但是也有部分球手没有坚持到最后,选择了退出比赛。随着比赛不断进行,天气逐渐转好,天空露出晴朗的笑容,像是在为所有参赛的球员加油助威。

  本次资格赛冠军张新军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尤为突出,一上来就打下一只小鸟,紧接着就是保PAR、小鸟间隔循环了两个来回,最终以低于标注杆1杆的成绩进入了后九洞的比赛。在后九洞中,张新军的实力发挥到极至,挥出了五PAR四小鸟的绝好成绩,最终打出了66杆(-5)的佳绩,发挥了他的正常水平,以总成绩139杆(-3)赶超其他选手坐上冠军宝座,成为赛场上的一大亮点。

  通过我们记者采访了解到,在参加宝马大师赛资格赛之前,张新军是刚从泰国参加完比赛回来,身心都比较疲惫,在资格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中规中矩的稳健使他最终以73杆结束了该轮比赛。在谈到今天的比赛时,张新军对自己今天的发挥比较满意。虽然因为下雨也曾有过担心,但毕竟拥有征战沙场多年的经验,在比赛的时候能快速调整心态,全力以赴,最终夺冠。

  近几年,随着国内赛事不断增多,涌现出一批批优秀新球员,例如本次资格赛第二名获得者李昊桐、第四名黄永乐以及第六名窦泽成(微博)等。在谈到这批后辈球员是,国家队队员张新军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们是一批闪耀球星,要想快速发展,最好多出去打一些大型比赛,例如美巡赛、欧巡赛等,在比赛中寻得经验,取长补短,迅速成长。”

  同时张新军作为国家队的队员,对南山集团投资建设的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给予了很高评价,感谢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提供给他们一个这么好的训练环境和国际领先的训练器材、健身房等设备设施为国家队的训练成长提供了大力支持。

  比赛结束后,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为资格赛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四部干部、中高协驻南山训练中心代表韦庆峰,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中高协烟台南山运动技术学校校长曲涛、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周美娟为获奖选手颁奖。

  查看成绩表

  (新高)

分享到:
  • 新闻10名日本人非法登陆钓鱼岛
  • 体育曼城3-2 阿圭罗重伤 新援惊艳切尔西胜
  • 娱乐蔡明神秘丈夫身份曝光 100封情书赢芳心
  • 财经楼市调控政策执行不力地区要问责
  • 科技电商大站鸣金收兵 网上已悄悄提价
  • 博客律师:男子为骗拆迁费与岳母结婚违法吗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网友热议:“新24孝”你能做到多少?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长期在外面吃饭会不会得结核病?
  • 女性法国女政客时尚进修术 燃脂舞蹈排行
  • 尚品不下农药就是有机葡萄酒? 不磨损的表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卡普尔文物走私案揭秘:牵涉顶级博物馆
  •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张新军 宝马大师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