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夫纳放弃巴克莱精英赛 保存力量打联邦杯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8日10:13  新浪体育微博
詹森-杜夫纳詹森-杜夫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凭借这个赛季的扎实表现,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将在联邦杯总决赛上长途奔袭。因为这个原因,美巡赛两冠王,决定不参加下个星期的联邦杯第一个回合:巴克莱精英赛。这样积分排名第三位的他可以好好休息一下,迎战接下来的几场大赛。

  詹森-杜夫纳本周在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参赛,温丹锦标赛是他连续参加的第三场比赛。如果他四场总决赛全部参加,那意味着他将连续征战6个星期,8个星期打7场比赛。

  詹森-杜夫纳今年还首次闯入了莱德杯美国队。梅黛娜的欧美对抗赛将在联邦杯最后一个回合:巡回锦标赛完毕之后举行。“自从火石以来,我的赛程便很重,我非常期待联邦杯总决赛的第二个部分。”詹森-杜夫纳说,“我可不想在9个星期打8场比赛,而最后的时候要打巡回锦标赛和莱德杯。”

  星期五,詹森-杜夫纳在莎草原野打出67杆,这是他第七次参与温丹锦标赛。自从他成为美巡赛成员以来,他每年都到格林斯博罗比赛,他希望继续下去。“我总是支持这场比赛,我与温丹锦标赛的人关系很好。”詹森-杜夫纳说,“因此我感觉我需要来这里参赛……今年,我只是无法将巴克莱精英赛纳入赛程之中。”

  在温丹锦标赛上,詹森-杜夫纳是唯一一个能超越伍兹,攀登到联邦杯积分第一位的选手。他开始第三轮的时候,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7杆。“我坚持住了。”詹森-杜夫纳说,“几个地方吞下了柏忌--我希望我能弥补回来。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我感到有点困乏,正如我说的,我期待着格林斯博罗另外两天的赛事。”

  詹森-杜夫纳知道按照当前的排名,他能打好几个回合总决赛。可是他也知道,当联邦杯总决赛开始的时候,积分排名会有很大的流动性。“我十分幸运,今年我的表现很好,我在联邦杯积分榜上处于一个好位置。”詹森-杜夫纳说,“可是在总决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变化。这里有许多颠覆。我看到了去年比尔-哈斯的表现,他在最后表现得非常出色,偷偷冲上去,最终取得了冠军。因此如果你进入最后一场比赛,你是有机会赢得总冠军的。”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放还非法抓扣的14名香港保钓人士
  • 体育国安遭误判1-1辽宁 好球被吹帕帅险退场
  • 娱乐淫魔门增重量级女艺人 曾演偶像剧(图)
  • 财经统计局忧虑决策风险 急查地方经济数据
  • 科技小米手机性价比真那么高吗?
  • 博客刘志军被捕细节存疑 我们怎样丢掉琉球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战争中受尽凌辱的女人
  • 教育90后冷眼观美国高中:15岁被托运到美国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周刊自投罗网的一周 测试劈腿报应
  • 收藏80版猴票下跌1000元 奥运邮票下跌三成
  • 更多关于 温丹锦标赛 詹森-杜夫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