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麦大满贯决赛前睡过头 夺冠后迫不及待陪伴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7日10:35  新浪体育微博
小麦大满贯决赛前睡过头夺冠后迫不及待陪伴女友
麦克罗伊观战女友网球赛(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第94届美国PGA锦标赛冠军麦克罗伊在赢得个人第二个高尔夫大满贯赛冠军后,飞到了沃兹尼亚奇身边,陪伴女友征战网球赛场,他与自己的“岳父”,沃兹尼亚奇的爸爸一同出现在西南财团赛的观众席上。他向媒体坦言,在PGA锦标赛决赛开始前自己睡过了头,醒来时都不知道身处何地。这样的小麦更像是一个生活在人们周遭的大男孩,有个拿得出手的女朋友,偶尔会将球打飞,还会犯点睡过头的迷糊,不过这些都无碍小麦成长为一个优秀的高尔夫球手。

  在问鼎美国PGA锦标以前,麦克罗伊被球迷们指责为他花了太多时间和女朋友卡罗琳-沃兹尼亚奇腻在一起。一些尖锐的评论称这个年轻的运动巨星心思并不在球上,而是都放在了丹麦甜心身上。

  但现在这一切批评已经不攻自破,小麦用胜利证明了观看网球比赛是最好的准备工作。所以在南卡罗来纳州取得自己第二个大满贯赛胜利以后,23岁的男孩便飞到俄亥俄州观看西南财团公开赛。比赛第五日,卡罗琳对阵来自哈萨克斯坦的女孩卡拉坦琪娃(Sesil Karatancheva),也因为有了男友的关注,她轻松赢下了比赛,顺利晋级16强。在第六日比赛中,麦克罗伊也继续观战。

  事实上如果你回看罗里-麦克罗伊在美国PGA锦标赛决赛轮的录像,你会注意到当小麦取得了三杆领先时,他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冷静。想知道在重压下他如何看上去这么冷静内敛吗?

  小麦分享了赛前的一个秘密,他承认自己在决赛轮之前睡过了头,直到比赛前30分钟才到达球场。麦克罗伊说:“人们不知道的事情是我回家了。每个人都在议论我怎么会在发球前半小时才再次出现。事实上我回家打了个盹儿,因为我睡过头了,爸爸还特地回来叫醒我。他说,‘罗里,你记得你今天下午还有高尔夫要打吗。’我大概回答的是,‘我不知道我在哪里了’。”

  这就是段子,为什么麦克罗伊看上去那么好,因为他没有时间去考虑他在做什么。老实说,人们也不能责怪他在比赛前打盹儿。早上7:45就开始补赛第三轮,他的确需要几个小时的休息。但是他在大满贯赛最后一轮的情绪的确令人印象深刻。当他走上一号洞发球台时,这个孩子还在揉自己的眼屎。谁知道呢,也许麦克罗伊应该经常睡到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

  (Solvang)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曝易建联收皇马合同 首选仍重返NBA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海口限购令遭破解 多楼盘称外地人零限制
  • 科技摩托罗拉中国强硬裁员:员工拉横幅抗议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民国艳舞表演(图) 朱德孙子流氓罪被毙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专家教你怎么配镜 劣质餐巾纸生产流通链
  • 女性凯特表妹登男性杂志 入秋必败明星单品
  • 尚品谁住在全球最贵富人区 七夕50款情人礼
  • 星座12星座的烂桃花 测试职场生存能力
  • 收藏娄师白遗产案开审 四点判断瓷器收藏价值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