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向小麦学习一号木 站姿时杆身不宜向前倾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18:27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罗伊开球又远又直,真像当代格雷-诺曼!麦克罗伊开球又远又直,真像当代格雷-诺曼!

  新浪体育讯 文/特拉维斯-富尔顿(Travis Fulton) 美巡赛学院技术主管

  23岁的北爱尔兰超级明星麦克罗伊正像当年的泰格伍兹一样,正值青春壮年奔向自己的职业巅峰。就在上周日,麦克罗伊以破纪录的胜杆数赢得了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在比赛中你可以学习到很多他的技术和风格。但是这一周,我更想谈谈他是如何使用那支新一号木的。

  正如他今年一样,麦克罗伊在基洼岛的一号木发挥得非常漂亮,我想说这得益于他在准备击球时的杆身姿势上的改变。虽然对于我们中大部分人来说,要想学麦克罗伊的距离可能不太现实,但是我们可以像他那样开出很直的球。

  我们知道,一号木是我们球包中最长的那支球杆,也是最难使用的球杆之一,它的击球次数在所有球杆中是最少的。当我们把球放好在站姿前面时,有两件事情你需要注意,并且可以像麦克罗伊学习。

  1、准备击球时,保持杆身在一条直线上。我们通常的错误是,把球杆杆身向前倾斜太多了,这样会造成一个很陡的击球角度,消弱了你的力量和精准度。麦克罗伊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在击球时并没有把球杆杆身向前方倾斜,从而获得必要的击球角度。

  2、两肩必须要齐平,甚至稍微有点靠近。站姿面对球位时,球员的双肩要有向右(右手球员)靠近的感觉,以取得双肩的齐平。当你视线瞄准目标方向时,你可能会看到左前臂比右边稍微要高一些。

  这两个连续的步骤,对使用一号木非常重要。如果你这样去尝试,你会有一个很好的击球角度达到扎实击球,获得更多的力量和精准度。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立即释放保钓人士 专题
  • 体育梅西破门阿根廷3-1德国 英格兰2-1意大利
  • 娱乐姚晨承认接受曹郁求婚 被称土豆太太
  • 财经温州部分炒房者深度被套 称感谢国家调控
  • 科技电商价格战冰与火:当局者清旁观者迷
  • 博客慈禧喜欢法式高跟 猎杀大象悲惨场景(图)
  • 读书侵略者的坟墓:百名日军将帅都死于谁手
  • 教育郑州小伙误入美国野鸡大学卧底揭黑幕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卫生巾荧光剂损健康吗 四招选安全桶装水
  • 女性奢侈品包盗抢险 运动型Bra舒适又有型
  • 尚品中式精品酒店过七夕 饕餮:被原谅的奢侈
  • 星座玛法达周运 测你俩能复合吗 富贵面相
  • 收藏文物古玩鉴定的老鼠村现象 全球富人避税
  •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