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腕表-为胜利者计时 23款运动腕表推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0:51  《风尚志》

Editor&Text 韩楠·Designer 石婧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太阳神阿波罗曾经对着那棵深爱的月桂树许诺:“你将终年长青,成为胜利者的荣冠。”他的发间、琴上和箭袋上总是饰以桂树的枝叶,而月桂树枝叶编成的花冠也就成了胜利者的象征。也许你没机会站在奥林匹克的赛场,但有运动腕表始终陪伴左右,奥林匹克精神也将无处不在。

    TIPS

  运动表款在表迷心中倍受青睐,且今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其中的计时码表可谓拥趸最多的表款,与 普通运动表的最大不同是:它可以随意记录任何一段时间的长短。标准计时表有30分钟或12小时的计时功能。表面中央的秒针,平时停在零点的位置。为了显示 时计在行走中,大多加设一个恒动小秒针。计时表分两种,第一种只有一个测量对象的普通计时表,另一种是有两个测量对象的双秒针分段计时表。以用途来说,最 常见的是测量时速的计时表,只要注意面盘四周的英文即可得知,如TACHYMETER(测速仪),TELEMETER(测距仪)、PULSATIONS (脉搏测量功能)。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1.朗格 DATOGRAPH UP/DOWN腕表

  此腕表在朗格DATOGRAPH腕表原有的基础上,装配直径扩至41毫米的铂金表壳,同时为保留表盘结构的和谐比例,又将原有日历窗扩大百分之四。该表配备60小时延长动力储存、动力储存显示及专利振动系统,并具有飞返功能。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2.IWC万国表 喷火战机计时腕表

  喷火战机计时腕表搭载IWC万国表自制89365型机芯,上满链后可提供44至68小时的动力储备。同时,这枚崭新机芯配置飞返功能,它可“删除”正在进行的计时记录,并立刻重新启动新的计时。表壳直径43毫米,指针覆有夜光物料,其造型与螺旋桨叶十分相近。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3.真力时El Primero高振频1/10秒跳秒计时码表

  大部分机械机芯,每秒最多跳动8次,而真力时El Primero机芯是全世界第一款搭载1/10秒跳秒显示的自动计时机芯。表盘划分为100个刻度,计时指针10秒钟绕表盘旋转一圈,每走一步都能精确地显示1/10秒。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4.积家 Master Compressor Diving Chronograph GMT Navy SEALs双时区计时潜水大师系列腕表

  该系列腕表将计时秒表功能与第二时区功能相结合,是市场上极为罕见的表款。腕表搭载积家757型机芯,动力储存65小时。中央时针和中央分针、中央秒针兼具计时秒表功能,直径46.3毫米的五级钛金属表壳搭配陶瓷潜水专用表圈,防水1000米。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5.爱彼 皇家橡树离岸型计时码表

  此系列腕表搭载Cal.3126/3840机芯,具备日期瞬间变换与快速调校功能,动力储存60小时。直径44毫米的玫瑰金表壳配备黑色表盘和陶瓷外圈,以及银色计时器和玫瑰金时标。每个小表盘均饰有“Méga Tapisserie”超大型格纹装饰。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6.格拉苏蒂 运动防震计时码表

  此腕表黑色面盘上点缀少许鲜红,棒状的时标与指针涂上夜光涂料SuperLumiNova,便于在夜间判读时间。面盘周围的红色数字凸显秒数,以求读秒精准。由弹性材料制作的四个缓冲元件置于机芯与表壳之间,吸收了至少60%的外力冲击,确保机芯走时精准。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7.沛纳海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Regatta 3 Days GMT Automatic Titanio 47 mm腕表

  此腕表采用直径47毫米磨砂钛金属表壳,旋转表框标有刻度,可计算下潜时间,并设有指针显示第二时区时间。同时此腕表还拥有可以保护并锁上表冠的经典护桥装置。3点钟位置设日历窗,9点钟位置设小秒盘。防水深度300米。限量500枚。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8.罗杰杜彼 Pulsion黑色钛金属计时码表

  此腕表采用DLC黑色钛金属制成直径44毫米的表壳,搭载微型陀自动上链RD680机械计时机芯。表盘采用半镂空设计。蓝宝石水晶镜面一直延伸至表壳侧面,可充当表圈,是本系列的象征性标志,镜面之下镌刻着覆有夜光材质的数字时标。动力储存48小时。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9.雅典 航海天文台腕表

  新款航海天文台腕表将表壳直径扩大为45毫米,表盘则采用全球珐琅表盘专家手工制作的精美珐琅表盘。搭载UN-118机芯,拥有“快速设置”功能——可迅速向前/后调整日期以及超大尺寸小秒针指示功能。动力储存60小时。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10.宇舶 王者至尊UEFA EURO 2012乌克兰版计时码表

  作为2012年欧洲杯的官方腕表,宇舶表发布两款2012欧洲杯限量官方腕表——乌克兰版和波兰版。图为乌克兰版,由王金和陶瓷打造,同时采用乌克兰国旗蓝色的元素。表壳直径48毫米,中心45分钟计时器专为欧洲杯而设计——正是半场足球比赛的时间。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11.雅克德罗 London——运动型腕表(SW Chrono)系列

  此腕表以精钢为主要材质,搭载镀钉自动上链导柱轮计时码机芯,时标及指针末端均饰有橙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9时位置设小时计时盘,3时位置设分钟计时盘,12时位置设大日历窗口,表壳直径45毫米。动力储存40小时。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12.欧米茄 海马系列Aqua Terra“伦敦2012”同轴计时表

  醒目的蓝色PVD涂层表盘上呈现出“柚木概念”的垂直纹理,9时位置设小秒针表盘,4时30分位置设日历窗,30分钟计时小表盘和12小时计时 小表盘则分别位于3时和6时位置。所有指针均覆有夜光涂层,防水深度为150米。表背上有“London 2012”奥运会徽章图案。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13.浪琴 1942复刻版腕表

  此腕表的灵感源于品牌1942年生产的一只装嵌13ZN机芯的表款。这枚新的腕表拥有圆形精钢表壳,直径为40毫米,搭载ETA为浪琴表独家研发与生产的L688机芯导柱轮机芯。表盘上饰以9个阿拉伯数字时刻,及铁轨形分钟刻度圈,表盘边缘有测速仪刻度。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14.豪雅 Mikrotimer Flying 1000计时码表

  作为全球首款精确测量并显示1/1,000秒的机械自动码表,豪雅Mikrotimer Flying 1000计时码表是世界上最快的机械腕表,荣膺2011年瑞士日内瓦钟表业“年度最佳运动表”大奖。绿色的1/1,000计时秒针位于表盘中央,指针每秒 钟旋转10圈,即扫过1,000个刻度。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15.柏莱仕 BR02 INSTRUMENT ORANGE 1000米深潜系列(非计时码表)

  此系列装配特大橙色夜光指针及时标,在深海漆黑环境中仍能清晰显示时间;配合单向旋转60分钟内表圈及橙色夜光三角标志,方便计算潜泳时间以便准时上水,确保潜水员安全。防水深度达1000米,排氦阀门能平衡表壳内外压力,避免机芯结构受损。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16.百年灵 宾利超级跑车轻质计时腕表

  直径49毫米表壳采用独特钛金属材质轻盈坚固,汲取宾利超级跑车的设计灵感。计时精度达1/4秒,配有中央60分钟计时、60分钟和12小时组合累积计时器以及日历显示。限量1,000枚。防水深度100米。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17.天梭 全新竞智系列腕表

  该款腕表造型时尚,且具有11款动感功能,最适合年轻且朝气蓬勃的新新人类佩戴。该系列腕表还特别为爱好海洋运动的佩戴者配备了“秘密武器”——潮汐计算器和指南针功能。配备带按钮式折叠扣和橙色硅胶表带。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18.范思哲 DV One Cruise系列腕表

  这一系列全新计时码表有着高辨识度的外型:均有加大尺寸的高科技陶瓷表壳、精准的石英机芯、珐琅表盘和皮革表带。此系列拥有6款腕表,其中3款为运动款,表圈上有黑色、白色或蓝黑双色的粗框测速器。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19.Gc-3 潜水系列色彩定制款(非计时码表)

  Gc-3潜水系列色彩定制款拥有直径44毫米表壳,且拥有蓝、黄、白、绿、红五种不同色彩的深度探测仪、数字和指针,这五种颜色与奥运五环的色彩交相辉映。SuperLumiNova?专利涂层的夜光大指针和超大数字显示,3点钟位置设大日历窗。防水深度300米。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20.飞亚达 极限系列腕表

  此腕表配备飞亚达自动机械机芯,实现多功能计时,采用钛合金材质表壳,搭配不锈钢圈口,拥有卓越的防震、耐磨等性能,以保证在各种极限环境下走时精准。醒目的主题设计,色彩鲜明、线条粗犷。防水50米。全球限量发行。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21.LONGIO· TELAMON 廊桥·特拉蒙 1000米潜水陀飞轮机械腕表(非计时码表)

  吸收了希腊风格曲流模式及圆柱设计元素,腕表整体线条清晰,兼具现代运动气质和粗犷风格。搭载自动中置陀飞轮 (6字位陀飞轮带小秒针60秒指示),表壳直径47毫米,全球限量黑蓝两色各100只。动力储存超过65小时。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22.爱丽舍 THAURUS 13234 石英男表

  此腕表搭载多功能日本石英机芯MIYOTA OS20,拥有6点位与9点位计时小表盘、字面外圈测速刻度指示、3点位24小时时间指示、4点30分方向日期显示。采用玫瑰金与银色双层表圈,表壳直径40毫米。

为胜利者计时——23款运动腕表推荐

  23.斯沃琪 2012伦敦奥运会纪念腕表(非计时码表)

  全新斯沃琪2012伦敦奥运会纪念腕表分为“运动褐”与“运动蓝”两款,均采用斯沃琪经典原创型标准样式,搭配颜色别致的硅胶表带及塑料表壳,表盘3点钟位置处更有2012伦敦奥运会官方标识作点睛之笔,配以凸显收藏价值的精致表盒。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谷歌开始整合摩托罗拉 恐成诺基亚第二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毛泽东如何评价斯大林对自己人残暴屠杀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车内毒气真相揭秘 识别一次性用品优劣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七夕浪漫餐厅推荐 鹊桥夜选酒攻略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隆胸变艺术引争议 房地产商数十亿修故居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