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夺冠世界排名重返第一 伍兹下降到第三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08:52  新浪体育微博
麦克罗伊夺冠世界排名重返第一伍兹下降到第三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麦克罗伊在美国PGA锦标赛取得创纪录8杆大胜之后,世界排名重新返回第一位,卢克-唐纳德和伍兹的世界排名因此被压制到第二位和第三位。

  在基洼岛大洋球场,麦克罗伊的表现非常出色,除了第二轮遭遇恶劣天气,交出七字头外,其余三天,他都是六字头,其中最后一轮,他没有吞下柏忌,打出了66杆的好成绩。他的领先没有收到威胁,尽管保尔特一度杀到2杆范围之内。麦克罗伊最终打出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赢得个人第二场大满贯赛。麦克罗伊的胜利为他带来了144.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19.5万元)、100个世界排名积分以及600个联邦杯积分。麦克罗伊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从第八位上升到第二位,总分为2,092分,落后第一位伍兹177分;美巡赛奖金排名则从第七位上升到第二位,总计赚到4,905,492美元(约合人民币3121.6万元),已经相当接近第一位的伍兹,仅仅相差51,666美元(约合人民币32.8万元)。

  与此同时,麦克罗伊的世界排名超越卢克-唐纳德,重新返回世界第一宝座。今年三月份,麦克罗伊在赢得本田精英赛之后第一次上升到世界第一位,不过他与卢克-唐纳德的差距很小,因此在那个位置上坐得不太久。可是美国PGA锦标赛让麦克罗伊的世界排名平均分突破了10分,现在为10.354分,领先卢克-唐纳德(9.590分)0.764分。

  卢克-唐纳德在美国PGA锦标赛上仅仅获得并列32名,他拿到4.15分。另外伍兹获得并列第11名,拿到10.43分,他们的世界排名都下滑一位,本周分别为第二位和第三位。世界第四依旧是李-维斯特伍德,尽管他遭遇了淘汰。

  世界排名前十位之中另外一个重要的变化来自贾斯汀-罗斯,英格兰人最后一轮打出66杆,最终获得并列第三位,获得28.5分,世界排名从第十位上升到了第七位。史翠克在获得并列第七位,赚到15.75分之后,进入前十位,本周刚好位于第十位。

  英格兰选手大卫-林恩(David Lynn)第一次到美国比赛,没有想到竟然获得了亚军。他因此获得了8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0.4万元),以及60个世界排名积分。大卫-林恩为了保住世界排名不跌出100位,美国PGA锦标赛之前将近一个月没有参赛,经过本周之后,他的世界排名从98位上升到了40位。

  另外,卫冕冠军基根-布拉德利上一周赢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这一周获得并列第三名,世界排名也稳步上升,从15位上升到12位。另外两个并列第三名保尔特从30位上升到23位,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从38位上升到了32位。

  美国PGA锦标赛同时得到了欧巡赛的认可,经过这一周之后,欧巡赛奖金榜也发生了重要变化。麦克罗伊超越贾斯汀-罗斯,上升到了第一位,麦克罗伊的总奖金为2,813,962欧元(约合人民币2207.3万元),而贾斯汀-罗斯的奖金为2,376,628欧元(约合人民币1864.2万元)。亚军大卫-林恩则上升到第15位,奖金为1,035,025欧元(约合人民币811.8万元)。

  泰国公开赛号称聚集了最强大的阵容。英格兰选手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四天打出265杆,低于标准杆23杆,领先韩国选手张栋圭(Jang Dong Kyu)2杆,赢得了这场同一亚洲(微博)的赛事,可他仅仅获得了10个世界排名积分,还不及美国PGA锦标赛一个前十名的积分。这是克里斯-伍德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胜利,他的世界排名上升22位,本周位于第149位。而亚军张栋圭获得6分。

  中国内地的最好名次由梁文冲(微博)获得,仅仅排在35位上,没有获得世界排名积分,本周的世界排名为448位。这次比赛晋级的中国内地选手还有张新军(微博)(T52)、韩韧(微博)(T59)、吴伟煌(T61)、欧阳正(T65)、李昊桐(微博)(T68)、黄文义(微博)(T73)、苏东(微博)(T75)。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谷歌开始整合摩托罗拉 恐成诺基亚第二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生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时尚杂志抢电商饭碗 汤唯长裙扮女神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