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衣小麦赢得美国PGA赛 为获胜欲一直效仿伍兹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3日11:13  新浪体育微博
身穿红色T恤的小麦捧得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奖杯身穿红色T恤的小麦捧得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北爱尔兰小将麦克罗伊以8杆优势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也收获了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奖杯。细心的网友已经发现了,在决赛轮麦克罗伊穿起了和伍兹一样的红色T恤。要知道周末身着红衣历来是14个大满贯冠军泰格-伍兹独有的标志性习惯。

  在基洼岛海洋球场第一洞发球台,麦克罗伊身着一件鲜艳的大红色T恤亮相。这就好似他把车开进了伍兹的停车位,这显示了这位小将是多么的无所畏惧。红色历来是伍兹周日的幸运色,在过去也曾有人穿过红色,但总是看起来像一个有勇无谋的普通人穿上了超人的斗篷。

伍兹伍兹总是在周末身穿红色T恤

  麦克罗伊被问道,他是否知道自己的穿衣选择意味着什么?“我知道。”麦克罗伊说道,“我想如果我和他一组比赛,我不会穿。显然,我指的他,你知道他是谁……我的赞助商在这周开始时就把它放入了我的衣柜。如果今天我和他一组,我不会穿红色。我还记得2006年唐纳德在PGA锦标赛最后一轮穿红衣的事情。但我没有跟他一组,因此我想我可以穿。”(注:2006年PGA锦标赛前三轮过后伍兹和唐纳德并列领先,周末唐纳德选择了身穿和伍兹一样的红色T恤出战,结果伍兹以5杆优势大胜,唐纳德落后6杆获得并列第三名。)

  在最后一轮交出66杆,最终以8杆优势赢得美国PGA锦标赛,想必小麦对红色战袍的效果非常满意。“或许从现在开始我会一直这样做。”麦克罗伊说道“怪不得他以前赢了那么多。”

  (cindy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30余省市地税集训房产税评估备战存量税
  • 科技谷歌眼镜:第一视角分享推动社交战略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亿元和田玉现身 一枚文革邮票的意外走红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