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迪达斯puremotion高尔夫球鞋 引领变革新潮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21:23  新浪体育微博
阿迪达斯puremotion高尔夫球鞋阿迪达斯puremotion高尔夫球鞋

  新浪体育讯 长跑运动员一直倡导穿着简约跑鞋,许多其他的运动也正迎头赶上这股热潮。如今,高尔夫(微博)运动似乎正处于这股潮流的前沿。

  其实早在这种几近赤脚的简约球鞋备受主流运动的欢迎之前,高尔夫球鞋早已从传统的外观和风格中慢慢蜕变。事实上,对于业余爱好者和职业高尔夫球手来说,无钉鞋已成为了当前流行的装备。

  许多业内人士认为,无钉鞋的发展将止步于目前的科技水平,而阿迪达斯高尔夫(adidas Golf)却持不同意见。

  阿迪达斯高尔夫目前推出全新puremotion高尔夫球鞋,这是一款倡导自然运动的高尔夫球鞋,旨在提升球鞋的灵活性,并让球员足部更贴近地面。与此同时,puremotion在高尔夫球场上的任何位置都能提供必要的抓地力和支撑力。

阿迪达斯puremotion高尔夫球鞋阿迪达斯puremotion高尔夫球鞋

  其独特的网格状布局的前掌能够让您的脚趾在挥杆时得以自然地伸展,而这正是同其他球鞋产品的区别——puremotion能让您更好地掌握平衡与挥杆的节奏感,同时提升你对地面的感觉,及了解双脚贴地感对挥杆的影响。更值得一提的是,puremotion能够显著减少后脚跟的提升,有助于您在挥杆瞬间对齐脊椎并改善挥杆姿势。

  简单来说,puremotion能够使您的足部和预想一样的自然运动,而这正与多年前传统、笨重且不灵活的皮革高尔夫球鞋中的运动方式恰恰相反。

  puremotion重量仅为11.5盎司,其超轻的重量简直令人难以置信。防吸水的网面既透气又防水,而耐磨外底提供了无钉并且不伤害果岭的抓地力。

阿迪达斯puremotion高尔夫球鞋阿迪达斯puremotion高尔夫球鞋

  阿迪达斯高尔夫花费了大量时间研究如何通过高尔夫球鞋内的自然运动来提高稳定性。他们在puremotion高尔夫球鞋中获得的成就非同一般。阿迪达斯高尔夫一直致力于推出可以帮助球手提升高球表现的产品,相信全新的puremotion高尔夫球鞋可以做到这一点。

阿迪达斯puremotion高尔夫球鞋阿迪达斯puremotion高尔夫球鞋

 

分享到: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大学生制定《占座法》 同学表示很欢乐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